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80后“闰土”身家近3亿 中小板浮出新亿万富豪——

热门:80后“闰土”身家近3亿 中小板浮出新亿万富豪——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4 04:59:33阅读:

本篇文章1821字,读完约5分钟

浙江株闰土股份,金洲流水线发售第一天发行。

昨天,闰土股票、金洲输油管道两家浙江企业首次在中小板上上市,另外亿万富翁浮出水面。 其中,来自绍兴上虞市的闰土股票可以说是“致富机器”。 共计9名亿万富翁出生,包括“80后”的亿万富翁。

昨天发售了4家小板公司,发售第一天就有3只破发,最高的龙星化学工业涨幅超过了20 %。

两家浙江企业有12位亿万富翁
昨天发售的闰土股票上市,最低价格比上市价格下跌10%以上,收盘价下跌5.13%。 尽管如此,以29.6元的收盘价计算,闰土股前9位的自然人股东的个体资产依然超过亿元。 其中阮根拥有1亿多股股票,个人资产超过30亿元。 阮根之女,1987年出生的阮静波持有1000万股,个人资产约3亿元。

热门:80后“闰土”身家近3亿 中小板浮出新亿万富豪——

九个亿万富翁中有四个是亲属关系,其中有2843万股的阮加春是阮加根的弟弟,有800万股的张爱娟是阮加根的妻子。

另一条来自湖州的浙江企业金洲管道,控股股东是金洲集团,直接间接持有5731.6万股股票。 企业最终控制的是俞锦方、徐水荣、沈淌荣、周新华4人,其中沈淌荣、俞锦方、徐水荣等3人直接拥有金洲集团共计38.07%的股权(沈淦荣拥有7.16%的股权,是第五大股东。 俞锦方拥有21.96%的股权,是仅次于金洲投资股的第二大股东。 徐水荣拥有8.95%的股权,是第四大股东),通过金洲投资股间接拥有金洲集团13.65%的股权,合计间接持有金洲流水线约2820万股。 另外,沈淌荣、俞锦方、徐水荣、周新华4人直接持有发行者合计8.4%的股份。

热门:80后“闰土”身家近3亿 中小板浮出新亿万富豪——

昨天的战争结束后,金洲输油管道比发行价格下跌了0.18%。 以21.96元收盘价计算,冀锦方直接间接持有的1933.44万股票市场值超过4亿元,徐水荣、沈淌荣持股市值也超过亿元。

染料双雄开始了新的竞争

和上虞市其他公司浙江龙盛一样,闰土股份的注册地址和工作地点也在上虞市道墟镇,而且两者都从事化工染料领域,都在上世纪90年代末成长为化工染料领域的巨头。 浙江龙盛于2003年上市,7年来资产规模迅速扩大,远远甩在闰土股票后面,其子企业杭州龙山化学工业早就为许多杭州市民所熟知。 去年一年间,闰土股票净利润为3.07亿,浙江龙盛净利润达到6.69亿,是闰土股票的两倍多。

热门:80后“闰土”身家近3亿 中小板浮出新亿万富豪——

但是,由于这次中小板的发售,闰土股来势汹汹。 以昨天的收盘价计算,闰土股2.95亿股总股东资本,总市值达到87亿元。 作为国内最大的染料公司,浙江龙盛的总股已经扩大到14.7亿股,以昨天9.13元的收盘价计算,总市值为134亿元。

热门:80后“闰土”身家近3亿 中小板浮出新亿万富豪——

浙江龙盛2009年年报报道,企业参与房地产业务,在上海、平湖、临安、杭州等地设立房地产开发企业,目前处于起步阶段。 闰土股份的实际支配者卢安根控股公司也同样有房地产公司浙江闰土房地产开发有限企业,是2006年成立的房地产公司,去年净利润为1420万元。

热门:80后“闰土”身家近3亿 中小板浮出新亿万富豪——

新湖中宝三年来受益三亿多

位于湖州的浙江金洲管道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专家从事高水平石油天然气输送用螺旋焊管、镀锌钢管、钢复合管的研制、制造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要点高新技术公司,是浙江省钢管领域唯一的省级技术中心 先后为北京奥运会场馆、上海世博会场馆、西气东输项目等多个重点项目提供了管线,被评价为“中国民营公司最具竞争力50强”。

热门:80后“闰土”身家近3亿 中小板浮出新亿万富豪——

但是,几年前在对外贸易市场上,金洲的管道经常受到挫折,接连遭遇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从2004年12月开始,澳大利亚与金洲管道等中国公司生产的普通中空钢管进行了反倾销调查。 之后,在2007年和2008年的2年间,美国、加拿大、欧盟也相继向中国管道出口公司提出了很多“双反”调查,结果在美国、加拿大、欧盟、金洲管道败诉,最终退出了这3个市场。 幸运的是去年,金洲输油管终于在澳大利亚的“双反”调查中胜诉了。

热门:80后“闰土”身家近3亿 中小板浮出新亿万富豪——

现在金洲流水线似乎更集中在国内市场。 企业副社长顾苏民认为,随着西气东输、西部原油制品油管路等重要工程的建设和生产,今后5到10年油气管道的建设将迎来新的高潮。 去年企业在国内市场的营业收入达到了21.5亿元,而海外市场还不到0.7亿元,海外市场占去年的18%多下降到了3%。

热门:80后“闰土”身家近3亿 中小板浮出新亿万富豪——

企业第二大股东新湖中宝持有金洲流水线2000万股。 2007年10月25日,新湖中宝“同胞兄弟”新湖创业(去年被新湖中宝吸收合并)出资1亿元,从金洲集团获得2000万股股权,转让价格为5元/股。 以昨天的收盘价计算,“新湖系”不到3年就盈利了3亿元以上,上涨了330%以上。

标题:热门:80后“闰土”身家近3亿 中小板浮出新亿万富豪——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805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