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美国前国务卿赖斯:中国充满创业者精神

热门:美国前国务卿赖斯:中国充满创业者精神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12-27 23:08:06阅读:

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北京9月23日电(马德林蒋涛)美国前国务卿、斯坦福大学教授康德·扎赖斯23日在北京,中国阿里巴巴、腾讯已经成为世界知名公司,现在的中国充满了创业者精神,“没有人对此表示怀疑。 ”。

中国和全球智囊团( ccg )、劳德国际教育集团共同举办的中国创业教育研讨会当天在北京举行,赖斯在研讨会上如上表示。

赖斯说,中国未来的经济增长不仅不能依赖低价的劳动力,也不能依赖投资和出口的拉动。 中国现在应该越来越多依靠创造性和创新精神拉动经济增长。

事实上,中国政府已经观察到了这些。 年9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发出“大众创业、万民创新”的呼吁,年将这一呼吁写入了政府的事业报告。
据媒体报道,随着创业环境的改善,更多的中国留学生选择回国就业还是创业。 根据ccg数据,每年约有45.98万人出国留学,约有36.48万人回国。 5年前约有28万4700人出国留学,但只有约10万8300人回国。

热门:美国前国务卿赖斯:中国充满创业者精神

但是,中国现在的创业环境依然面临着知识产权保护问题等一些挑战。 赖斯说,如果中国能进一步建设法治社会和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创业环境确实会大幅度改善。

标题:热门:美国前国务卿赖斯:中国充满创业者精神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24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