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永泰继续改善营商环境1

永泰继续改善营商环境1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5:10:02阅读:

本篇文章522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商业登记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入,福建省永泰县的商业环境日益改善。今年1-10月,全县新增市场主体2428个,同比增长15.23%。

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今年永泰的市场准入速度进一步加快,启动程序减少到三个环节,总时限减少到不超过1.5个工作日。同时,县内6家商业银行在其服务网点内提供企业注册咨询、代理服务、企业开户等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尽快落户永泰。

行政审批也不断减轻负担。一年来,永泰通过直接取消审批、改审批为备案、落实通知承诺、优化涉及企业的106个行政审批项目的准入服务,着力解决企业“无准入”问题,有效增强企业改革意识。1-10月,共完成食品经营许可证1103份、特种设备使用登记41份、设备131套、药品经营许可证36份、药品GSP认证4份、二类医疗器械经营记录53份、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5份。

永泰继续改善营商环境1

永泰县还在全县范围内建立了注册商标和授权专利的注册台账,走访企业宣传相关优惠政策,并指示多个商标申请人加强注册商标的申请和推广,以便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今年1-10月,全县共发放专利奖金19万元。998个新申请商标和754个新批准的注册商标使该县的有效注册商标总数增加到3513个。申请了171项新专利,授予了190项新专利。

标题:永泰继续改善营商环境1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16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