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2019年上海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年上海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3-02 11:10:18阅读:

本篇文章973字,读完约2分钟

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浦东新区体育管理指导中心和各梯队体育文化快速发展(上海)有限企业承办的2019年上海市《国家体育训练标准》达标赛总决赛于12月7日晚13:00在浦东新区张江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经过4个月的激烈选拔,从全市16个分站选拔的384名优秀选手参加了角逐。

“2019年上海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龚以庆、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蒋丞稷、华东师范大学张江实验中学校长孙建良、浦东新区体育管理指导中心副主任胡华军、浦东新区张江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奚岚

“2019年上海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决赛

在开幕式上,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龚以庆为这次比赛活动致辞。 龚庆回顾了2019年上海市国家体育锻炼达标测试活动的开展情况,以该活动为起点,在市民生活中形成了“全员健身、亲近健身、科学健身”的浓厚氛围,“健康上海”、“世界闻名” 横主任表示,上海市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将国家体育运动达标试点活动推广到街道镇,进入社区,吸引更多市民热爱体育,享受体育运动。

“2019年上海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开幕式导师致辞

活动当天,384名选手按年龄分为青年组、壮年组、壮年两组、老年组4组,分别对应5个测试项目。 通过短跑、仰卧起坐、跳绳等不同项目检查运动员的力量、速度、柔韧性,使参加者直观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为参加今后的体育锻炼提供参考。

“2019年上海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的印象

经过比赛,来自浦东新区和奉贤区的参赛队伍获得了整场比赛的团体一等奖,来自松江区、静安区、宝山区的参赛队伍获得了团体二等奖,来自嘉定区、金山区和黄浦区的参赛队伍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颁奖仪式

在活动现场,赛事组委会还设置了具有科技感的智能体测设备交流体验环节,一出场就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的眼球,现场选手争先体验黑科技体测带来的新体验。 人工智能技术与以前流传下来的体测项目的冲突,不仅提高了体测的准确性和幽默感,而且极大地激发了市民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使更多的科技成果真正惠及人们。

“2019年上海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move人工智能体测裁判系统

今年7月,国家体育总局、卫健委、全国体育总工会、团中央发出通知,要求广泛开展国家体育达标测试活动以来,上海市迅速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全市各区相继举办国家体育达标测试活动。 这种声势浩大的达标测试活动不仅仅是普通的体育测试,测试+竞赛的新模式让运动员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享受竞赛的乐趣,在比赛中不断突破自己。

标题:“2019年上海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084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