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李守玉——中国书画名家献礼全国两会

李守玉——中国书画名家献礼全国两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6 10:13:03阅读:

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李守玉:郝汉,凌兵山崖石。我从小就喜欢画画。我师从天津著名山水画家郑华钧先生,后师从中国著名画家霍春阳、阎宝珍、周遵生。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培训中心特聘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津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家协会常务理事;香港中国美术学院院士;长春齐白石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当代书画学会副会长;著名国家风景画家和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画参加了许多国家、省和市的艺术展览。1982年和1983年,他连续两次获得天津美展银奖,并在《晚报》、《中老年时报》等报刊上发表作品。许多中国画被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津市、天津市残联、地方画院和海内外朋友收藏。

李守玉——中国书画名家献礼全国两会

热烈欢迎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各界朋友来电来函洽谈相互促进,使我们的国画艺术有更深更长远的发展。

李守玉作品1

李守玉作品2

李守玉作品3

五月,田野一片翠绿,七星农场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播种在无边无际的稻田里的秧苗显示了现代农业的大胆...

标题:李守玉——中国书画名家献礼全国两会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392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