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坚持以人为本,立异为魂

坚持以人为本,立异为魂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4 06:06:02阅读:

本篇文章258字,读完约1分钟

公司是树,文明是根,公司文明是公司成功的支柱。遵循科学的开放理念,建设和协调好昆钢,完成新的开放政策,促进公司文明建设,提高公司的基础竞争力,塑造优秀的公司形象,寻求公司和员工共同开放,是昆钢的一项根本战略任务。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以创新为灵魂,昆钢的文明追求是在继承和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和开放,使公司的政策与员工自身的价值相契合,寻求完美的联系,完成公司、员工和环境的和谐与开放。

坚持以人为本,立异为魂

中国电信集团在北方的网络修复业务上投入巨资,并选择了先发制人的dwdm(密集波分复用)技术。同时,高速北环具有高带宽容量...

标题:坚持以人为本,立异为魂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91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