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成都地税规范发票开具启动网上在线开票——

热门:成都地税规范发票开具启动网上在线开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3 21:55:41阅读:

本篇文章663字,读完约2分钟

8月2日电(记者刘忠俊) 2日上午,四川成都某运营商企业财务负责人练渝珊在网上发布了第一张网络“销售房地产统一发票”。 这是成都地税服务纳税人,积极扩大网上税务管理功能的新措施,标志着成都地税部门正式开启了全面提高发票管理和服务规范化、新闻化水平的新变革。
在网上开具发票,纳税人通过网络访问“成都市地方税务局网站”,用ca数字证书方法点击注册“网上税务服务大厅”,在网上使用发票系统

热门:成都地税规范发票开具启动网上在线开票——

推动网上网上开具发票,规范发票的开具复印件,使纳税人发票数据的查询统计更加方便,有助于加强纳税人内部的发票管理。 更重要的是,简化了发票的缴纳流程,不对正常发放的发票进行实物缴纳,从而大幅度减少纳税人的纳税事项,将网上申报和网上电子缴纳证书结合起来,纳税人基本上不会充分离家出走。 通过全面实时监视纳税人发票的领取、录用、查询和数据应用等环节,使发票的发行不规范和“头大尾小”等现象比较有效为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原来手工发行发票的弊端,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发票票面价格的消息

热门:成都地税规范发票开具启动网上在线开票——

成都市地税局局长范秋美告诉记者,网上发放发票在建筑业、房地产业纳税人中分期推进,从8月到10月,在40户建筑业、房地产业公司试行。 从10月开始在成都约1600户建筑业、房地产业的要点公司进行宣传。 明年在建筑业、房地产业全面推进,向其他领域宣传。

热门:成都地税规范发票开具启动网上在线开票——

成都地税部门还将全天候开始打印个人所得税、统一代扣税支付证明书,使纳税人更容易取得个人所得税代扣税支付证明书和个体经营者统一代扣税支付证明书。 让更多的公司和社会公众享受简化、方便快捷的网上请求规范。 (完成)

标题:热门:成都地税规范发票开具启动网上在线开票——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803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