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业内预计:未来五年中国食用玉米油保持两位数增长——

热门:业内预计:未来五年中国食用玉米油保持两位数增长——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3 18:36:54阅读:

本篇文章287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北京8月18日电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沈昌今天在这里宣布,近年来中国玉米油市场渗透率迅速提高,整体市场扩大。 业界内预计,今后5年中国食用玉米油领域的增长率将达到15-20%左右。

玉米胚芽油有很高的保健价值,享有“健康油”、“安心油”、“长寿油”等美誉,西方发达国家被称为“黄金液体”。 近年来,随着中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理念的进一步增强,玉米油在中国的认识率比较迅速,已经成为客户着迷的健康油种。

热门:业内预计:未来五年中国食用玉米油保持两位数增长——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表示,中国食用玉米油产量自2005年以来迅速增加,数据显示,当年复合增长率曾经达到43%,中国玉米油产业是朝阳产业,具有非常好的快速发展前景。

标题:热门:业内预计:未来五年中国食用玉米油保持两位数增长——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802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