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Qlik全球性调研揭示优化数据管道与业务价值之间的紧密联系

Qlik全球性调研揭示优化数据管道与业务价值之间的紧密联系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1 17:00:03阅读:

本篇文章2109字,读完约5分钟

投资于“数据洞察”能力的公司将能够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和改善的业务成果,其中收入增长可达21%

2020年6月18日,中国北京——Qlik今天宣布了一项全球调查的结果。调查显示,通过现代数据和分析渠道进行战略投资以建立“数据到洞察力”能力的企业取得了显著成效。这项全球调查由qlik发起,通过idc进行,针对1,200名企业领导。1 .根据调查,在识别、收集、转换和分析数据以获得洞察力方面,能力强的企业可以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并取得更好的业务成果,包括提高运营效率以及增加收入和利润。

Qlik全球性调研揭示优化数据管道与业务价值之间的紧密联系

企业被数据包包围。这些数据在未集成且易受攻击的数据管道中流动,企业正在努力寻找充分发挥这些数据价值的方法。该调查显示,通过数据管道投资(成功部署数据管理和分析解决方案以弥补管道缺口的投资)建立更强大的“数据洞察”能力与做出推动业务成果的决策之间存在直接关系。

Qlik全球性调研揭示优化数据管道与业务价值之间的紧密联系

在前一半的受访者中,86%的公司在最佳数据分析渠道和决策方面取得了高分。

在接受调查的前一半公司中,67%的公司在决策和经营业绩上都取得了高分

idc分析与信息管理部门副总裁Dan vesset表示:“即使在当前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下,大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们仍会继续投资于数据,以缩小差距,使企业能够获得更多高质量、有价值的数据来指导决策。”这些领导者通过采用技术实现数据准备周期的自动化,为员工提供分析数据的重要工具和时间,从而获得有影响力的见解,创造真正的业务价值,从而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Qlik全球性调研揭示优化数据管道与业务价值之间的紧密联系

调查证明,具有强大“数据洞察”能力的企业可以形成强大的数据管道,从而推动制定更明智的决策,并取得显著成效。

76%的受访公司表示,他们的运营效率平均提高了21%

75%的受访公司表示,他们的营业收入平均增长了21%

74%的受访公司表示,他们的利润平均增长了22%

部署数据管道以推动更好的决策和更好的业务成果是一项重大挑战。企业需要处理复杂多样的数据类型和数据源,这些数据类型和数据源可能会通过数据和分析管道中的缺口泄露出去。超过60%的受访企业在评估数据价值和识别有价值的数据源方面面临巨大挑战,这通常是由于缺少数据目录造成的。超过42%的受访企业认为,在处理或转换数据进行分析时,确保数据的准确性是一项重大挑战。

Qlik全球性调研揭示优化数据管道与业务价值之间的紧密联系

因此,尽管企业投资于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以增强洞察力生成和分析的能力,但很明显,这些投资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敏捷、自动化和不可知的数据管道,并且通过实时处理任何云环境、系统和数据源来弥合差距。只有通过以这种方式解决数据泄漏问题,企业才能转换其数据管道,并提供持续可靠的企业就绪数据,从而推动行动并实现业务成果。

Qlik全球性调研揭示优化数据管道与业务价值之间的紧密联系

qlik首席产品官James fisher表示:“企业必须堵塞数据管道中的漏洞,以便不断将数据转化为不断增长的真正商业价值。”我们拥有独特的端到端数据集成和分析方法,使企业能够以更快的业务发展速度增强其“数据洞察”能力,从而实现更强的响应能力和更好的业务成果。”

Qlik全球性调研揭示优化数据管道与业务价值之间的紧密联系

Qlik的数据集成和数据分析平台,加上“数据素养即服务”产品,为业界提供了唯一的端到端主动 智能解决方案。与传统的商业智能不同,主动智能是专门为立即采取或触发行动而设计的。通过将静态数据和动态数据相结合,可以从最新的实时信息中获得持续的智能,从而实现数据管道的潜力。通过弥合可操作数据(qlik 数据集成)、可操作数据到可操作洞察(qlik 分析)和价值投资(数据素养即服务)之间的差距,可以消除数据泄漏问题。

Qlik全球性调研揭示优化数据管道与业务价值之间的紧密联系

参考文献:

1数据来源:idc infobrief,由qlik赞助,通过领导力调查获得转型数据,文件号:us46445920,2020年6月16日。

关于qlik

Qlik的愿景是创造一个具备数据素养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都可以使用数据来优化决策和解决最具挑战性的问题。Qlik的端到端数据集成和分析平台可以汇集来自任何企业来源的数据,因此任何技能水平的用户都可以怀着极大的兴趣探索和发现新的深入分析结果。使用qlik的企业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客户行为,重塑业务流程,发现新的收入来源,平衡风险和回报。Qlik在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为全球50,000多名客户提供服务。

Qlik全球性调研揭示优化数据管道与业务价值之间的紧密联系

研究方法:

Idc在2020年2月和3月进行了一项调查。受访者是负责企业数据管理和分析的it和lob领导者。

为此,idc对全球11个国家的1200家企业进行了网络调查,这些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印度、日本、新加坡、英国和美国。

受访者包括公司董事、副总裁和高级决策者。

受访者代表不同规模的企业。所有接受调查的公司在全球至少有1000名员工。

受访企业代表许多行业,包括教育、金融、政府机构、医疗保健、制造、零售/批发、运输、通信和公共事业。


每当我们见面,他总是微笑,给人一种非常友好和舒适的感觉。这是煤化工运营公司青能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马进力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是怎么跑进《外出》的...

应该肩负起在北疆实施心脏工程的使命。在陕蒙交界的智能公司马地梁矿,就有这样一群人,牢记工程建设的初衷,不忘开拓疆域、荆棘丛生、破浪前进、团结带领北疆部队的使命...

标题:Qlik全球性调研揭示优化数据管道与业务价值之间的紧密联系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943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