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孩子王:全渠道正品保障 品质守护中国新家庭

孩子王:全渠道正品保障 品质守护中国新家庭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1 13:57:02阅读:

本篇文章1345字,读完约3分钟

随着越来越多的90后和90后成为父母,这对妇幼商品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专门为妇幼群体和年轻家庭服务的“儿童之王”名声大噪,在提供全方位商品和服务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儿童之王向社会和会员郑重承诺,保证通过各种渠道提供正版产品。

孩子王:全渠道正品保障 品质守护中国新家庭

五重产品承诺,全方位正版保证

真正的保证,是认真的吗?

儿童之王承诺:严格准入和真正保证;质量抽查,优秀产品选择;三方抽样检验,质量无忧;工厂审核,高质量来源;系统认证,质量保证。这是十多年前新家庭成立以来,孩子们对质量的坚持和对新家庭最坚定的承诺。

《儿童之王》中的所有物品都来自官方的正式授权渠道;五项质量控制保证,100%正品选择;严格控制从准入到工厂审核和质量抽查的各个环节;所有货物都有PICC承保的质量保证保险;确保顾客购买的每件产品都是高质量和安全的。

孩子王:全渠道正品保障 品质守护中国新家庭

四个售后承诺,售后体验可以放心

《儿童之王》的售后服务怎么样?退货和换货有保证吗?

儿童之王承诺365×7×24小时的售后服务,以及6秒的极快反应;为黑金会员开通了专用电话渠道,进入了零等待的专属客户服务;儿童直销产品支持“15天内无理由退货”,3分钟响应,5分钟退货;与此同时,儿童之王与PICC联手,独家定制红屁股保险,保护宝宝的小屁股。

孩子王:全渠道正品保障 品质守护中国新家庭

数以千计的品牌有数以千计的单品,质量控制保证可以放心购买

新家庭对“衣服、食物、旅游和娱乐”的需求能在《儿童之王》中一站得到满足吗?

儿童王全频道拥有4000多个国际和国内高品质品牌,在一家商店中拥有约15000个SKU,在在线应用商店中拥有近400000个商品,创造了近1500个产品解决方案,专门满足家庭成员在养育和成长过程中的需求。

专业的质量保证团队和完善的商品后台系统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有力的保护。在线应用方面,您可以直接查看商家的品牌授权和营业执照;儿童之王通过去网上商店训练了一支专业的质量警卫队。

从进入终端市场开始,所有商品都经过儿童平台之王的严格检查,随机检查有所增加。不合格的商品将被一票否决,质量违规者将受到严惩。同时,建立了独家用户产品质量保证的评价体系,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有保证的质量。

孩子王:全渠道正品保障 品质守护中国新家庭

在过去的十年里,儿童之王在全国各地开设了370多家大型数码实体店,为母亲、婴儿和新家庭销售产品,并提供产妇、儿童护理和儿童成长等服务。与此同时,在线儿童之王拥有应用和小程序等数字平台,随时随地为会员提供服务。2019年,在线订单在《儿童之王》中的比例已经达到66%,90%的新用户是全渠道用户,线上和线下业务齐头并进。

孩子王:全渠道正品保障 品质守护中国新家庭

儿童之王始终坚持“让每一个童年都更美好”的使命,希望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向新中国家庭传递“爱与欢乐”,捍卫家庭承诺和儿童成长。感谢会员的陪伴和跟进,儿童之王将继续发展和创新,坚持与品牌的官方合作,坚持“真诚保证、无忧售后”的原则,为新家庭成员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和极致的服务体验。

孩子王:全渠道正品保障 品质守护中国新家庭


每当我们见面,他总是微笑,给人一种非常友好和舒适的感觉。这是煤化工运营公司青能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马进力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是怎么跑进《外出》的...

应该肩负起在北疆实施心脏工程的使命。在山西、陕西、蒙古交界处的智能公司马地梁矿,就有这样一群人,牢记工程建设的初衷,不忘开拓疆域、荆棘丛生、破浪前进、团结带领北疆部队的使命...

标题:孩子王:全渠道正品保障 品质守护中国新家庭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925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