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IBM连续第30年发布年度环境报告,强调碳排放减排成就

IBM连续第30年发布年度环境报告,强调碳排放减排成就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1 10:40:03阅读:

本篇文章1314字,读完约3分钟

致力于采用“技术为善”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应对环境挑战

美国纽约阿蒙克,2020年7月14日,东部时间——ibm(纽约证券交易所:ibm)最新的第30份年度环境报告显示,自2005年以来,IBM运营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39.7%。这个数字表明,ibm有望提前在2025年实现减少40%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现有目标。

IBM连续第30年发布年度环境报告,强调碳排放减排成就

此外,2019年IBM 47%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预计2025年将达到55%。

“三十年前,ibm在建立企业环境报告机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因为我们看到坚持公开和透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ibm的企业环境事务和产品安全副总裁韦恩巴尔塔(Wayne Balta)表示:“正是我们对公开性和透明度的坚持,以及ibm的价值,使我们多年来取得了稳步进展。”

IBM连续第30年发布年度环境报告,强调碳排放减排成就

年度环境报告指出,2019年:

ibm已经在全球近230个地方实施了1660个节能项目。这些项目可以帮助公司每年节省13.6万兆瓦时的能耗,相当于公司2019年全年能耗的3.2%,超过了公司此前3%的目标。自1975年以来,ibm一直坚持节能的理念,自1992年以来,它发布了关于节能和减排的年度报告。为了应对气候变化,ibm一直致力于持续降低能源消耗。

IBM连续第30年发布年度环境报告,强调碳排放减排成就

作为气候领导 理事会的创始成员,ibm以实际行动支持其基于所有成员共识的碳税和相应碳红利路线图。

来自ibm各业务部门和研究部门的技术专家继续探索新方法,采用数据和最新技术,包括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分析、物联网和区块链,并创新业务模式、重塑流程和重新定义工作以解决复杂的环境问题。

这些解决方案显示了“科学技术是好的”和“使不可能成为可能的艺术。”例如,ibm research 开发了基于人工智能的预测和控制系统,可用于提高光伏系统的存储容量。ibm 构建的数字农业平台不仅可以为农民提供准确的天气预报,还可以根据土地和作物的具体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帮助农民提高作物产量、节约用水、减少化肥和农药的使用。

IBM连续第30年发布年度环境报告,强调碳排放减排成就

碳报告的透明度

该报告整合了ibm在确保碳报告透明度方面的长期实践,以确保ibm以清晰透明的方式披露能源消耗、二氧化碳排放和可再生能源使用。

“人类正面临气候变化的严重威胁,我们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巴尔塔说:“为了获得广泛的支持,我们必须确保信息和通信的透明度。”

持续卓越

Ibm不仅是第一批发布企业环境报告的跨国公司之一,而且在20世纪90年代初,它还领导了第一次跨行业标准汇编,鼓励企业自发发布环境报告。在与其他公司合作的基础上,借鉴各种商业协会的经验,并在ceres 的指导下,ibm和其他九家公司于1994年发布了《公共环境报告倡议指南》(PERI )。这一系列文件的发布标志着企业环境报告作为一种行业惯例的开始,这种惯例现在已被广泛接受。

IBM连续第30年发布年度环境报告,强调碳排放减排成就


每当我们见面,他总是微笑,给人一种非常友好和舒适的感觉。这是煤化工运营公司青能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马进力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是怎么跑进《外出》的...

应该肩负起在北疆开展“心脏工程”的使命。在山西、陕西、蒙古交界处的智能公司马地梁矿,就有这样一群人,牢记工程建设的初衷,不忘开拓疆域、荆棘丛生、破浪前进、团结带领北疆部队的使命...

标题:IBM连续第30年发布年度环境报告,强调碳排放减排成就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905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