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让中小企业壮大拐点契机

让中小企业壮大拐点契机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0 23:43:02阅读:

本篇文章789字,读完约2分钟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发展目标是从事生产力密集型、高度竞争的业务并获得高投资回报。这个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基本的沟通。借助合适的智能通信解决方案,企业可以降低日常成本,提高客户服务效率,让员工和企业主随时随地进行更快捷高效的沟通,从而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这也是大多数中小企业所期望的。全球知名的ip语音通信系统、通信软件应用和服务制造商avaya表示:“理想的通信系统可以为企业提供出色的灵活性,帮助企业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并支持企业未来持续增长所需的各种高级通信应用。”中国最大的it产品经销商神州数码指出,针对中小企业的语音通信市场,avaya的s8400可以说是集中了当前市场上所有同类产品的优势,集经济性、实用性和技术先进性于一体,无疑是中小企业的最佳选择。

让中小企业壮大拐点契机

据一些采用avaya语音通信产品的中小企业介绍,avayas8400媒体服务器是一种经济高效的紧凑型解决方案,具有良好的可靠性、高性能和安全性。对于他们来说,avayas8400媒体服务器作为一个可靠的系统,可以保护他们现有的投资,支持他们按照自己的节奏灵活地过渡到ip语音通信,并根据需要逐步增加ip硬件电话、ip软件电话和移动应用。中小企业最关心的是如何把沟通变成竞争的武器,如何提高核心业务的能力,如何提高整体投资回报(roi)。随着全球化的快速发展,企业的经营更加分散,企业需要管理全球化经营,这无疑会增加成本负担。为了提高管理效率,提高企业的业务增长和收入,企业迫切需要整合it应用和通信平台,实施有利的语音通信解决方案。

让中小企业壮大拐点契机

中小企业的成长面临着各种挑战。在经历了这些挑战之后,中小企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里程碑,而在这个里程碑的飞跃之间,语音统一通信的实施无疑将成为中小企业发展的转折点。

“企业实现又好又快科学发展的关键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是本溪钢铁集团的董事长、党委书记兼总经理...

标题:让中小企业壮大拐点契机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870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