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首届迪庆州州长质量奖评审会议启动

首届迪庆州州长质量奖评审会议启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7 04:18:01阅读:

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迪庆州召开了州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国家质量监督局副局长王志忠向评审委员会报告质量奖评审情况。他详细介绍了评审流程、进入现场评审的企业概况、公司优势和劣势分析以及评分结果。他强调,评审严格按照《迪庆州州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迪庆州州长质量奖评审规则》和《卓越绩效标准》评分规则的相关要求进行。

首届迪庆州州长质量奖评审会议启动

迪庆州政府副秘书长李和评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庄群能主持会议。

州政府副秘书长李康对州长质量奖的评选给予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州政府和领导人非常重视州长质量奖。首届州长质量奖代表了该州的最高质量奖。它重量很重,意义重大。他希望评价委员会在评价中做到以下几点:评价方向、质量和影响。一是评价产业发展和企业发展的方向;二是从企业管理、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方面识别管理质量好的企业。三是公开、公平、公正,识别在企业和社会中有影响的企业,对自己、对自己的工作、对社会负责。

标题:首届迪庆州州长质量奖评审会议启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73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