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发布2015年十大环境新闻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发布2015年十大环境新闻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6 01:49:01阅读:

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企业信息网:昨天,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发布了我省2015年十大环境新闻。其中,完善制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名列榜首,成为最大亮点。

2015年,省委、省政府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发布了《关于加快实施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和《生态文明制度改革》、《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追究》、《环境目标考核》等一系列推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性和纲领性文件。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发布2015年十大环境新闻

2015年十大环境新闻还包括:启动煤炭控制和毁灭战争,以及启动新一轮空气污染治理的三项特别行动。颁布了三年行动计划,空气污染控制进一步推进。环境保护法院、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室等机构相继成立,行政执法和司法手段无缝对接。与市县政府主要领导人举行了各种形式的公开访谈,以促进履行政府的环境保护责任。深化环评审批制度改革,发挥管理与服务的良好结合。京津冀环境保护协议的签署使环境保护在十个领域取得突破。提高当地的环境标准,如钢铁和水泥,迫使工业结构调整。677家国有控股企业建立了自律体系,完善了环境管理模式。我们将实施我国第一部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法规,促进全民参与环境保护进程。

标题: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发布2015年十大环境新闻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46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