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美国格莱美获奖组合The Chainsmokers 2019年重磅回归”

“美国格莱美获奖组合The Chainsmokers 2019年重磅回归”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3-15 23:37:40阅读:

本篇文章2841字,读完约7分钟

5月13日上午10点美国运通? 然后live nation的正式预售正式开始了

预定5月14日上午10点在大麦网公开发售

live nation今天获得格莱美奖,billboard排行榜冠军组the chainsmokers回归上海,并于2019年9月10日(周二)登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the chainsmokers 2019,

the chain移动器1

the chain存储器2

the chain手机3

今年夏天,the chainsmokers将登陆包括曼谷、新加坡、香港、首尔、台北、上海在内的7个以上的亚洲城市,此次the chainsmokers亚洲巡演由live nation倾力打造。

此次the chainsmokers上海演唱会票价为480 / 680 / 880 / 1180 / 1580元,门票公开预售将于5月14日(周二)上午10点在大麦网damai正式开始。

美国快运? 卡会员可于5月13日(星期一)上午10时至5月14日(星期二)上午10时优先购买预售票。 另外,live nation官方wechat的预售时间为5月13日(星期一)上午10点至5月14日(星期二)上午10点。 这次演唱会和售票的后续新闻越来越多,主办方live nation和美国运通将在各自的官网、微博微信上第一时间发布。

“美国格莱美获奖组合The Chainsmokers 2019年重磅回归”

最近,the chainsmokers发表了新单曲《kills you slowly》和与澳大利亚乐队5 seconds of summer合作的单曲《who do you love》,两部作品即将发售,是新的 2月,the chainsmokers通过Disruptorrecords/Columbia records发布了单曲《世卫组织you love》,在itunes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目前,全球试听量已接近1400万人。 另外,本单曲还进入了37个国家spotify的人气推荐播放列表“Spotify’snewmusic Friday”、“today’stop hits”、apple music的“today’stop hits”中

“美国格莱美获奖组合The Chainsmokers 2019年重磅回归”

关于the chain存储器

the chainsmokers由alex pall和drew taggart组成,凭借种类繁多的作品,目前迅速发展为重要的音乐力量,也是最受欢迎的唱片艺术家之一。 他们的音乐风格巧妙地跨越了独立、大胆和流行音乐的边界,非常具有象征意义。

这几年,the chainsmokers从制片人向词曲创作转型,过程中诞生了非常划时代的作品。 年,the chainsmokers有三张单曲获得了白金销量认证,他们也成为了世界巨星。 其中,单曲《roses(ft. rozes )》来自他们的金奖销售额第一的ep “bouquet”,该ep获得了riaa的四铂销售额认证,并获得了billboard的顶级Dance/Electronic Albrob 单曲《don’tletmedown ( FT.Daya )》被收录在白金销售额的第二张ep “collage”中,同样获得了4个白金销售额认证,排在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的前5位 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上,the chainsmokers获奖

“美国格莱美获奖组合The Chainsmokers 2019年重磅回归”

年4月,the chainsmokers发行了第一张专辑《memories ... do not open》,开始了《memories ... do not open》40个城市巡演,专辑获得白金销量认证,toss 这张专辑在美国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其中收录了白金销量较多的单曲《paris》和与coldplay合作的单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the chainsmokers获得了年度格莱美奖“最佳流行歌曲”

“美国格莱美获奖组合The Chainsmokers 2019年重磅回归”

年12月,the chainsmokers发行了第二张专辑《sick boy》,至今在全世界的试听量超过了10亿,与kelsea ballerini的黄金销量认证单曲《this feeling》。

2019年,the chainsmokers延长了拉斯维加斯在wynn nightlife residency的驻演时间,音乐发行和全球巡演也将继续。

千万不要错过参观the chainsmokers现场的机会。

the chainsmokers: 2019上海演唱会

日期

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时间

20点00分

地点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

买票

rmb 480/ 680/ 880/ 1180/ 1580

大麦网damai |大麦门票热线1010-3721

美国快运? 卡会员优享预售

5月13日10:00-5月14日10:00

live nation微信预售

5月13日10:00-5月14日10:00

美国运通优享受会员预约

公开预售

5月14日10点至

5月14日10点至

the chainsmokers 2019亚洲巡演日

2019年8月15日星期四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马尼拉

曼谷市

亚洲航空母舰

地图CT挑战器哈尔1

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

新加坡

新加坡国际机场

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

香港

亚洲世界博览会区域

2019年9月06日,星期五

2019年9月07日,星期五

首尔市

台北市

kspo dome、olympic park

自述文件

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上海

梅塞德斯-本茨区域

单曲《kills you slowly》和《世卫组织you love》全面上线。 有关the chainsmokers越来越多的最新消息,请登录the chainsmokers进行确认。

关于实时国家

lyv (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 )的主要业务是现场娱乐行业,包括ticketmaster、live nation concerts、artist nation management和llist nation management 在包括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日本、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台湾、泰国、韩国、新加坡在内的10个亚洲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有越来越多公司的相关情况,请去livenation。

“美国格莱美获奖组合The Chainsmokers 2019年重磅回归”

关于美国快运

美国运输公司是一家全球服务企业,为用户提供提高生活质量、促进商业成功的产品、愿景和经验。 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americanexpress/gns和americanexpress,或通过weibo/amexchina和“美国运输”的微信订阅号进行联系。

1997年以来,美国运输公司与世界各地的一些银行和金融机构合作,发行美国运输企业品牌的产品,支持商户向美国运输互联网推广。 美国运通与合作伙伴合作,通过充分利用全球基础设施和强大的企业品牌效应,致力于进一步拓展全球互联网。

“美国格莱美获奖组合The Chainsmokers 2019年重磅回归”

标题:“美国格莱美获奖组合The Chainsmokers 2019年重磅回归”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213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