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小伙北京地铁为抓"色狼"上班迟到 警方给开说明”

“小伙北京地铁为抓"色狼"上班迟到 警方给开说明”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3-15 23:34:13阅读:

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网友称,一名年轻人在北京地铁上义勇抓色狼时上班迟到。 北京警方专门为他开了“就业证明”。 北新闻记者从北京公交警察那里得知这个“说明”是真实的,为警察发放。

5月6日,有网友在北京地铁上抓捕色狼时,因见义勇为上班迟到,北京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五路居派出所专门为他开具了“职工证明”,称:“2019年4月28日,我办理的地铁内猥亵事件,张

北新闻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网民的曝光属实。 《平安北京》回答说,这个“说明”确实是警察打开的。 “你挺身而出,我仗义说。 ”

该事件是在4月28日8点左右,从慈寿寺开往车道沟方向的北京地铁10号线上,赵某良嫌疑人(男性,49岁)在早上高峰期拥挤的桌子上对前面的女乘客实施猥亵行为,被同一辆车内的乘客小王、小张发现的 两人看到义勇为大声疾呼,立即制止了其违法行为。 车到达后,在周围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嫌疑人赵某良被在车道沟站巡逻的巴沟站派出所的警察扭打了。 经被侵害的女乘客协助查明,嫌疑人赵某良供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据说在地铁上进行猥亵行为是怀着侥幸心理寻求刺激的。 目前,赵某良被公交警察行政拘留10天。

“小伙北京地铁为抓"色狼"上班迟到 警方给开说明”

记者了解到,北京公交警察为见义勇为发放了相关证件,但这已不是第一次,今后也不会改变。



标题:“小伙北京地铁为抓"色狼"上班迟到 警方给开说明”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213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