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让充电效率飙升的绿源电动车智能快充,快来了解一下!”

“让充电效率飙升的绿源电动车智能快充,快来了解一下!”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3-12 21:27:42阅读:

本篇文章752字,读完约2分钟

电动汽车充电通常需要多长时间? 一般的协议是需要8-10个小时以上。

许多家庭客户对电动汽车的充电时间不敏感,整晚都在充电。 电动汽车的火灾80%发生在充电中,特别是夜间无人充电,安全隐患极大,一旦发生事故将会造成难以想象的后果。

对于外卖小哥等电动车高频客户来说,每天行驶100多公里,想要临时补电,杯水车薪很多,要准备几节电池才能满足一天的工作。

另一位客人,中途没电了,必须到附近的街道早点补办。 快速充电对电池的损害是不可逆的。 这些使用简单粗暴的高压大电流脉冲充电,在大电流充电时,加速电池极板的极化速度,快速充电会使电池脱水干燥,产生大量热量,使电池充电到滚筒上,变形,影响电池的性能,甚至可以报废。

“让充电效率飙升的绿源电动车智能快充,快来了解一下!”

现在,这些令人困扰的问题正由一种技术的出现来处理!

绿源通过数百次技术尝试,最终发现了大幅提高充电效率、不损害电池性能的充电曲线,并推出了智能快充技术。

充电过程分为三个阶段,在高效充电区域进行大电流脉冲充电,在高电压区域进行脉冲+间歇充电,最后进入补电阶段,按照马斯曲线逐渐降低充电电流,大幅缩短充电时间,充电效率提高3-4倍,不会对电池造成损伤。

另外,绿源智能快速充电器在ac220v输入端增加继电器控制,充满电后自动关闭。 就像家里的电热水壶一样,水沸腾后会自动停电,当电动汽车充满电时,绿源智能快速充电器也会自动停电,完全消除夜间充电的安全隐患。

充电两个小时,乐一百里! 绿源智能快充技术的推出,是电动汽车新国标时代的强心剂。 不仅大大提高了充电安全系数,而且通过提高充电效率的方法,进一步提高了电动汽车的续航距离。 绿源的使命是迅速发展电动二轮车的核心技术,放心制造可靠、少麻烦的产品。 绿源智能快速充电技术的推出,将引发电动汽车充电速度的大变革,引领电动汽车新国标时代!

“让充电效率飙升的绿源电动车智能快充,快来了解一下!”

标题:“让充电效率飙升的绿源电动车智能快充,快来了解一下!”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182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