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为逃避头发毒品检测 90后帅哥先剃秃头再戴假发”

“为逃避头发毒品检测 90后帅哥先剃秃头再戴假发”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3-10 07:15:32阅读:

本篇文章815字,读完约2分钟

衢州90多岁的帅哥为什么会主动剃掉秃顶戴假发呢? 7月25日,衢州市公安局衢江分局廿里派出所向钱报记者解释了这一奇怪事件背后的原因。

儿童某在90年后,多次因吸毒被廿里派出所逮捕,并于年8月进行强制隔离吸毒。 年3月解除强制隔离康复后,成为社区康复员,每3个月禁毒社工采集头发进行一次毒品检查。

2019年上半年,童某和朋友一起去云南做生意,很快成为派出所要点的关注对象。 同年6月,儿童某从云南返回衢州进行毒品检测,禁毒社工采集儿童某“后枕部”的头发,送往衢州市公安局衢江分局禁毒大队进行毒品成分鉴定。 6月28日,鉴定结果表明,有童的头发中含有毒品成分。 但是,当时童某回云南了,廿里派出所和禁毒局对童某进行了紧急召回。 但是,儿童某晚点回来,到7月20日才回衢州,第二天向区禁毒局报告。 廿里派出所接到禁毒通知后,立即将儿童某带回了所内的审讯区。

“为逃避头发毒品检测 90后帅哥先剃秃头再戴假发”

调查区的一切程序都按规定顺利进行。 但是,在民警重新采集童某的头发的过程中,发生了让民警哭泣的事件……

民警舒焕采集儿童某“后脑勺”头发时发现,发质与以往不同,后脑勺部分有少许头发突出。 舒焕觉得不对劲,把有童的后脑勺突起部分的头发往上拉,整个头皮都鼓起来了! 副所长祝志清见状向前走,抓住儿童某头顶的头发,用双面胶带掀起贴在头皮上的假发片。

“为逃避头发毒品检测 90后帅哥先剃秃头再戴假发”

结果,童为了通过这次检查,毅然决然地剪下“地中海”的发型,想戴上假发撒谎,但最终没能逃过民警的检查。

7月21日,警方从提取的儿童某发中检出毒品成分,儿童某对鉴定意见无异议。 据儿童某称,2019年4月,他在云南的酒吧和出租房里,连续两天吸食他人提供的毒品。 现童某被衢州市公安局衢江分局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行政处罚。

台湾女性体内运输毒药在体内被查获68个海洛因球

疑似台湾蓝姓女子负责人体毒品运输手段,高雄检查警察配合“航空警察局”在高雄国际机场拦截,带到医院用x光检测到女子体内装满海洛因,用灌肠等方法排出68枚,进行检查

标题:“为逃避头发毒品检测 90后帅哥先剃秃头再戴假发”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155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