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继范丽青之后 国台办迎来第二位女信息发言人”

“继范丽青之后 国台办迎来第二位女信息发言人”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3-03 10:40:49阅读:

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7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新任新闻发言人朱凤莲正式亮相媒体。 这是继范丽青之后国台第二位女信息发言人。

2000年9月5日,国台首次举行新闻发布会,从此建立了对台新闻发布制度,并在国内外网站上发布信息,及时明确了大陆的对台政策和角度。 迄今为止有张铭清、李维一、杨毅、范丽青、马晓光、安峰山、朱凤莲7名发言人。 (完)

朱凤莲简历:

朱凤莲,女,1977年11月出生,籍贯广东梅州。 北京航空空航天大学文学硕士、清华大学公共管理硕士。

从2003年7月开始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工作。

年9月至2019年1月,在国务院台担任港澳涉台事务局副处长、处长。

2019年1月,国务院台担任港澳涉台事务局副局长。

2019年8月,就任国务院台湾事务局副局长。

标题:“继范丽青之后 国台办迎来第二位女信息发言人”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096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