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郭富城经典舞技重现 冯绍峰偶像面前模仿偶像”

“郭富城经典舞技重现 冯绍峰偶像面前模仿偶像”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21 23:12:19阅读:

本篇文章994字,读完约2分钟

《王牌对王牌》2月19日(星期五)晚20点20分播出第四期节目。 本周,两大魔幻电影王牌ip《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和《抓妖记》主创齐聚《王牌对王牌》,上演《抓妖魔大竞赛》。 在节目中,王祖蓝与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组成的“西游四人组”,以及前来应援的“二郎神”韩庚、“嫦娥”梁咏琪、“红孩儿”吴昕和“百花仙子”黄灿等人共同率领的井柏百什么

“郭富城经典舞技重现 冯绍峰偶像面前模仿偶像”

无论是《西游记》中的“神仙”还是《捉妖记》中的“天师”,电影中都是“捉妖”的好手。 但是在节目中,他们不仅要找到隐藏在他们之间的“白骨精”,还必须在各种比赛中决胜负。 从来没有在电视上展现过舞蹈实力的闫妮、冯绍峰在节目中展现了第一手秀舞技,闫妮突破自己展现了性感的一面,模仿郭富城的冯绍峰受到了“天王”的亲自称赞。 越来越多美好的东西了。 2月19日(星期五)晚上20点20分,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备受期待。

“郭富城经典舞技重现 冯绍峰偶像面前模仿偶像”

在“大圣”战“天师”众星现场吃芥末流泪

作为国内最有名的两大魔幻电影ip,《西游记》系列和《捉妖记》无论票房还是人气都可以说是王牌级别。 《捉妖记》去年聚集了25亿人打破票房纪录,最近上映的《三打白骨精》也同样讲述了《捉妖妖》的故事,所以这次节目中有两大《捉妖天团》在现场展开了《捉妖大比战》。 根据节目的设定,两队的“捉妖天团”中隐藏着“白骨精”,最后的终极任务是在各种战斗中“被”这个“白骨精”捕捉。

“郭富城经典舞技重现 冯绍峰偶像面前模仿偶像”

节目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疑云,充满了紧张的悬疑色彩。 在“蟠桃宴”的一环中,各“捉妖师”必须尽快吃掉自己眼前的食物。 所以,为了让自己的证清白,各明星也跳了出来。 为了保持身体健康,要求食物热量的梁咏琪几乎是积攒眼泪吃了一大块巧克力。 冯绍峰甚至连掉在地上的方便面都毫不犹豫地咽下了肚子。 对白面馒头“情有独钟”的吴莫愁,吃到最后对轮椅疲惫不堪。 然后,面对被称为“大杀器”的芥末夹心饼干,大家的星星一样一口一口,辣得疯狂流泪,却不想自己喝一口水。

“郭富城经典舞技重现 冯绍峰偶像面前模仿偶像”

郭富城古典舞技帅再现冯绍峰《在偶像面前模仿偶像》获得称赞。

在《王牌对王牌》中,才艺比赛总是最吸引观众的“王牌”的一环。 在这次的节目中,由于擅长表演的双方都情不自禁地选择了舞蹈作为复制品,被派遣的选手更加消沉。 总是以清爽豪爽的形象表现人的闫妮第一次在节目中尝试跳性感的舞蹈,紧身襁褓搭配红色长靴,舞姿妖艳展现出难得一见的性感侧面,白百何在台下不由得“大爆! 喊道:“。

标题:“郭富城经典舞技重现 冯绍峰偶像面前模仿偶像”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010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