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韩剧也现"奇葩"桥段 《来自星星的你》收视爆棚”

“韩剧也现"奇葩"桥段 《来自星星的你》收视爆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21 23:59:38阅读:

本篇文章792字,读完约2分钟

到目前为止,韩剧的style清新足够了。 但是最近在安徽卫视热播的韩国殿堂级浪漫爱情剧《来自星星的你》口味切换,出现了“奇怪”的桥段。 wuli女神全智贤剧被亲生母亲当作赚钱的工具,处境悲惨,也被称为韩国版《灰姑娘》。 长腿欧巴都教授化身为“外星人”,冷冻时间、瞬间移动、分英雄拯救美。 精彩的看点在于,该剧开播后吸引了无数目光,收视率爆棚。

“韩剧也现"奇葩"桥段 《来自星星的你》收视爆棚”

“奇怪”的网友:我们是难得的饭

“来自星星的你”汇聚了金秀贤、朴海镇两个韩国欧巴,更有女神全智贤、刘仁娜加盟,卡司强大,颜值与演技兼备。 全智贤饰演大人物女演员千颴伊,一直被“极品母亲”所困扰。 “你的演技太烂了”、“生活费不够。 再汇500万美元”,总是引以为豪的千颂伊被虐待,情况堪比韩国版《灰姑娘》。 网友《海洋之心》调侃说:“千颍伊的母亲是极品,我很高兴没有出生在女神家。”

“韩剧也现"奇葩"桥段 《来自星星的你》收视爆棚”

不仅是极品之母,男神金秀贤剧变成了“外星人”,在见到千颴伊之前都不会忘记回到自己的星球。 另外,他有“超能力”,冷冻时间,瞬间移动,每次千颍伊遭遇危难时挺身而出,化危难为无形,能力可以甩开“美国队长”的18条街道。 网友“至尊宝爱紫霞”评论说:“秀贤欧巴虽然超脱地球之外,但无法承受我们对他的爱。”

“韩剧也现"奇葩"桥段 《来自星星的你》收视爆棚”

“来自星星的你”看着爆棚

精彩的故事,《来自星星的你》自开播以来,就受到观众的关注,吸引了无数目光。 这一天开播的该剧在省级卫视晚间电视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气势磅礴。 此后,收视率继续走红,在前几天的52部城市电视剧收视率排名中远远领先于3.2的市场份额,超过了多部超大型古装ip。 另外,该剧在本微博的实时关注度很高,排名第三。

“韩剧也现"奇葩"桥段 《来自星星的你》收视爆棚”

观众们认为:“睡前一定要看《来自星星的你》,这已成为习性。 除此之外,即使只瞄准女神全智贤,这部电视剧也一定追不上。 ”。 网友就《流星的寂寞》表示:“金秀贤的演技很棒。 即使由数百岁的“老人”来演也毫无违和感。” 纮妍

标题:“韩剧也现"奇葩"桥段 《来自星星的你》收视爆棚”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010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