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山东济宁6000亩蔬菜大棚遭了殃

山东济宁6000亩蔬菜大棚遭了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8 06:12:03阅读:

本篇文章619字,读完约2分钟

持续的大雪使每平方米的雪压达到26公斤。邹城一个菜农的15个温室中有9个倒塌,鱼台一个菜农的8个温室倒塌...在大雪的重压下,冬季温暖的蔬菜大棚成为受灾最严重的地区。记者从济宁市农业局了解到,据目前粗略统计,全市农业生产受灾面积达6000亩,主要集中在蔬菜大棚,主要集中在曲阜、邹城、兖州和嘉祥地区。

山东济宁6000亩蔬菜大棚遭了殃

鱼台县李哥镇郭庄村的一位菜农闫先生说,24日凌晨4点,他发现有大雪,就去田里除雪,但雪太大了,另一边的温室倒塌了。到25日下午,八个温室已经倒塌。“这里有12英亩的西蓝花和1英亩的辣椒苗,已经损失了30多万。”严先生说,再过20多天,这些西蓝花应该上市了,但现在它们还没成熟就停产了。

山东济宁6000亩蔬菜大棚遭了殃

在邹城市郭里镇下镇村,石师傅的15个蔬菜大棚中有9个倒塌。8万多元的平菇都在雪棚下。石师傅24日凌晨4点就开始在地里干活,和村民一起修理大棚,以减少损失。

24日和25日,济宁市农业局技术人员赴兖州、曲阜、邹城、嘉祥等县市进行技术救援。济宁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持续的大雪使得每平方米雪压达到26公斤,中间没有支撑的大型蔬菜大棚和竹木结构的旧蔬菜大棚承受不住雪压,部分倒塌。据统计,该市约6000英亩的设施蔬菜温室受到了这场灾难的影响。“严重的灾害主要是一些大型蔬菜示范园,还有许多温室。因为没有时间清除积雪,温室倒塌。”该负责人表示,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集中在兖州、曲阜、邹城和嘉祥。技术人员已经赶往各个地方提供技术援助,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

标题:山东济宁6000亩蔬菜大棚遭了殃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404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