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午评:股指开启震荡模式 切勿追高

午评:股指开启震荡模式 切勿追高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9 14:05:02阅读:

本篇文章804字,读完约2分钟

脸红

周五上午,这两个城市开盘小幅走低,保持疲软和波动的格局,交易量较昨日大幅下降。虽然虚拟现实和超级玻璃这两个热点相对活跃,但在市场上没有明显的领先优势。零星热点难以支撑市场上行,短期回调迹象明显。

热板:

2016年,虚拟现实行业将迎来商业应用领域的突破性发展,虚拟现实行业将继续壮大。在前期交易中,大恒科技、长江通讯、金龙机电、视觉中国和宏高创意将加封每日涨停;超薄玻璃因其优异的性能可广泛应用于柔性显示器。因此,触摸屏板块涨幅居前,AVIC三鑫、金龙机电和CSG A股在早盘收于每日最高位;随后,苹果支付搅动了移动支付模式,移动支付表现强劲。海利美达、新亚达和康强电子一度在早盘收盘时跌停。

午评:股指开启震荡模式 切勿追高

在新闻方面:

1.下周的20国集团会议将讨论中国的产能过剩和其他问题。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Taro Aso)表示,中国的产能过剩和过度金融信贷、油价下跌以及美国利率政策和市场之间的沟通将是下周20国集团(g20)会议的主要议题。

2.离岸中国股市适度吸纳黄金。根据资本流动监测机构epfr提供的最新数据,截至17日的一周,主要追踪qfii的中国离岸股票市场吸引了适度的净资本流入。

3.两家公司之间的差额已经连续四年增加。截至2月18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为8827.2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3.61亿元,连续四天增加,创下2月5日以来的新高。其中,上海证券交易所余额5193.83亿元,增长6.05亿元;深圳融资融券余额3633.38亿元,增长17.56亿元。

午评:股指开启震荡模式 切勿追高

总体战略:

在连续几天大幅上涨后,昨日收于小幅负线,市场进入短期均衡状态。不过,今天早盘交易量较昨日有更明显的下降,因此短期震荡回调的可能性有所增加。同时,由于近期热点分化,市场很难形成合力形成一条引导线,这制约了短期股指的上行空.因此,在市场波动期间,投资者不应追逐高价,应密切关注交易量和板块轮换的变化,控制仓位,适时高卖低吸。

标题:午评:股指开启震荡模式 切勿追高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02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