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男子偷东西被监控拍到 拽走摄像头"毁灭证据"

男子偷东西被监控拍到 拽走摄像头"毁灭证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7 23:46:02阅读:

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半夜闯入工厂外的监控区,拖着相机跑回家,想得到一个好价钱。3月11日,深泽县公安局耿庄派出所破获一起特大盗窃案。

近日,深泽县公安局新庄派出所一大早就接到群众报警;辖区内一家工厂的保安在工厂的墙上发现了攀爬痕迹,墙上的几个摄像头也不见了。从作案手段来看,职业窃贼涉嫌侵入并实施犯罪。警察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但在工厂里没有发现盗窃的迹象。之后,警察检查了工厂的监控录像,一个可笑的场景出现了:一个中年人好奇地走近摄像机,盯着它看了一会儿,然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举起手臂遮住了脸。然后,他似乎下定决心,猛地放下胳膊,迅速爬上了墙。混乱了一会儿,屏幕变成了一片雪花,然后另一个人出现在另一张监控画面中...

男子偷东西被监控拍到 拽走摄像头"毁灭证据"

庭审结束后,张坦承,他原本打算趁着凌晨无人的时候去工厂等机会作案,但被墙上的摄像头捕捉到,他不但没能及时制止,反而开始了拍摄的念头。张认为,没有人可以看到自己后,删除相机,他计划出售它的一个好价钱。此外,张还供认了盗窃摩托车、手机等物品罪。

男子偷东西被监控拍到 拽走摄像头"毁灭证据"

3月11日下午,张被深泽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题:男子偷东西被监控拍到 拽走摄像头"毁灭证据"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457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