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标准化建设显成效 精细化管理创信誉

标准化建设显成效 精细化管理创信誉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5 21:24:02阅读:

本篇文章543字,读完约1分钟

——中铁五局成都工程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的信誉评价受到好评

9月25日,成都地铁公司信用评估小组来到中铁五局成都工程公司进行2014年第三季度的信用评估。评估小组从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合同履行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信用评估的结果是通过对整条线路的所有投标部分进行评分和比较来确定的。项目部以总分93.5分位居全线第二,受到业主的好评,赢得了公司乃至集团公司在成都地铁市场的声誉。

标准化建设显成效 精细化管理创信誉

项目部在第三季度信用评价中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是业主对项目部第三季度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项目工作成绩的肯定。第三季度施工生产中,项目部坚持“确保安全、质量、工期、稳定、创信誉”的施工理念,围绕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的工作重点,按照业主节点工期要求,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执行“三检制”,严格控制每道工序。同时,加强深基坑变形监测和周边建筑物沉降监测,确保深基坑沉降安全可控。充分发挥党员安全监督岗、青年安全监督岗、专职安全员和群众安全监督员在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监督作用。隐患能够及时发现和消除,形成“横向不留死角,纵向不留隐患”的安全生产格局,防止安全质量事故的发生。

标准化建设显成效 精细化管理创信誉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深化和推进精细化管理,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特约记者:邓凯康策)

标题:标准化建设显成效 精细化管理创信誉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352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