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乔领、宁雪君作品淄博展浓情开幕

乔领、宁雪君作品淄博展浓情开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5 21:23:02阅读:

本篇文章665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12日上午10点,山东省博物馆,乔玲、宁书画作品展拉开帷幕。


据了解,自七年前乔玲与宁在淄博首次举办书画联合展以来,这是两位艺术家第二次将他们的杰作带到这座古老而美丽的文化名城来共同举办书画展览。本次展览将展出两位艺术家近20年来的80多件代表性作品,其中近几年新完成的主要作品规模巨大。

乔领、宁雪君作品淄博展浓情开幕

艺术家乔玲和宁是活跃在当今艺术界的一对夫妇。他们从小就热爱艺术,致力于绘画和书法。尤其是近十年来,我走遍了世界各地寻找创意材料和灵感。千山壮美的江河,不同地域神奇的自然风光,甚至不同风俗的美景,世界各地的花鸟,在他们的作品中都有着非凡的光彩。多年来,他们走遍了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地,用艺术家敏锐而深情的目光探索着壮丽的天地,实现了天人合一,实现了道的至高无上。通常,旅行回来后,在一个安静的工作室里,我可以用一种艺术的方式再次创作它,从而给所有的生物带来一场精彩的杰作盛宴。

乔领、宁雪君作品淄博展浓情开幕

乔玲,山东人,石桥镇居民,龙隐书店老板。他年轻时向吴冠中、王文芳、石齐、陈逸飞、郭石夫、陈玉圃等大师学习,为书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来,他秉承“一手深化传统,一手深化生活”的优良风格,升华为一位以山水自然为创作源泉,为自己开辟新面貌的强力艺术家。

乔领、宁雪君作品淄博展浓情开幕

宁,女,生于湖南书香世家,荷花西苑的主人。有成精通家训,对佛教、书画、音乐情有独钟,擅长唱歌、打击乐和装饰设计。在中国工笔画艺术的高度写实精神中,宁以其严谨的思维、完美的造型、细腻的表现手法以及对生活体验和精神境界的追求得到了众多业内专家和收藏家的赞誉。

乔领、宁雪君作品淄博展浓情开幕

此次在淄博举办的乔玲、宁作品展将于10月15日结束。

标题:乔领、宁雪君作品淄博展浓情开幕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351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