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污染防治作业专题推进会的举办

污染防治作业专题推进会的举办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3 21:51:03阅读:

本篇文章749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贵州盘江洁净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煤矿党委在政工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污染防治运行专题推介会。月亮田煤矿领导小组、副总工程师、党政领导、技术负责人、工会主席和基层政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今年召开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凸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月亮田矿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公司党委的选拔计划中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

污染防治作业专题推进会的举办

会议要求我们要抓住重点,强化责任,切实把污染防治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首先,我们必须改进与污染防治作业有关的计划、处理方法、规章制度;第二,有必要在不同层次上压缩责任。必须围绕矿区内的基础单位划定责任规划,严格检查责任追究;第三,必须确保该方法是有用的。在原煤仓或精煤仓内,要设置煤棚,做好洒水降尘工作,使用防风抑尘网,在输煤主干道上设置永久性车辆清洗设备,确保道路整洁有序,做好污水处理工作。第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基层单位的宣传栏、会议室、工业广场、工人班加强环保知识的宣传,在第一个刺眼的位置拉横幅、挂标语,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生动活泼地参与污染防治工作,以认真的心态、严谨的标准、严谨的行为保证各项政策任务的顺利完成。

污染防治作业专题推进会的举办

会议强调安全和环境保护同等重要。环保工程是各级党员干部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和福利工程。2026年,六盘水市将建设100个生态矿山。作为国有企业煤矿,月亮场煤矿不能“拖拖拉拉”,必须“走在前面,站在前面”。在环境整治中,要规范和坚持矿区地面清洁规范的环境,生动地创造健康、绿色、环保的生产/。

标题:污染防治作业专题推进会的举办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66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