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国家卫生县城称谓的取得

国家卫生县城称谓的取得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3 21:52:02阅读:

本篇文章333字,读完约1分钟

常德市临澧县经过四年的城市建设,终于在去年获得了国家卫生县的称号。为了实现安靖国家卫生县的创建效果,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为广大城乡居民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经过广泛的社会宣传后,该县将重点放在引导公众行为和创建城市治理和质量改善的“推手”上。县广播电视台、县政府网站、“李卫林”大众、林力手机报等媒体渠道。都设立专栏和专题,加强互动,高密度跟踪广播运营动态,推广正面模式,揭露不文明行为。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和引导,提高了公众的城市医疗主体意识、社会公德意识和文明卫生意识。每个人都有责任进行城市治理,每个家庭都从清洁城市中受益。干部、志愿者、城乡居民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构成了自上而下联动、共同管理、共同建设、共同共享的空燃气城市治理行动。

标题:国家卫生县城称谓的取得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66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