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金山云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和云HIS系统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金山云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和云HIS系统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3 18:03:03阅读:

本篇文章842字,读完约2分钟

2月28日,金山云收到了石家庄市商务局的感谢牌和桦甸市胜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感谢信。在疫情防控期间,客户高度肯定和认可金山云的产品和服务。

"特殊时期和特殊情况,衷心感谢金山云的全力支持和热情服务!"在抗击疫情期间,石家庄市商务局对金山云的“应急物资管理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为了解决应急物资分配效率、捐赠物资去向、城市生活必需品供应能力等问题,金山云团队最近开发了一个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服务了30个省、市、自治区的2万多家机构,受到了用户的好评。目前,金山云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已通过云计算产业联盟的可信云安全认证。

金山云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和云HIS系统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金山云收到石家庄市商务局的感谢牌

吉林省桦甸市胜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17年开始使用金山云的cloudhis产品,并在感谢信中写道:“2020年1月,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与医疗保险合并,导致金山云刷卡系统无法正常工作。到目前为止,大多数住院患者不能正常办理报销业务,门诊和慢性病患者不能正常刷卡。它给病人带来了不便,也给医院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今年1月,它赶上了在COVID-19爆发的肺炎,这使得我们医院的工作更加困难。在此危机时刻,金山云公司全体员工帮助我院在疫情严重的情况下免费维护新界面,确保我院患者能够正常办理出院、门诊、慢性病的信用卡报销业务。我院全体医务人员对金山云公司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金山云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和云HIS系统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吉林省桦甸市胜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致金的感谢信

客户的肯定是对金山云的鼓励和支持,也给了金山云更强的动力。金山云将以向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与客户保持高效沟通和真诚合作,携手共进。


每当我们见面,他总是微笑,给人一种非常友好和舒适的感觉。这是煤化工运营公司青能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马进力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是怎么跑进《外出》的...

应该肩负起在北疆开展“心脏工程”的使命。在陕蒙交界的智能公司马地梁矿,就有这样一群人,牢记工程建设的初衷,不忘开拓疆域、荆棘丛生、破浪前进、团结带领北疆部队的使命...

标题:金山云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和云HIS系统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43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