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中国二冶综合检查组对湖南分公司在建项目开展上半年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中国二冶综合检查组对湖南分公司在建项目开展上半年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6-02 17:55:50阅读:

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6日至6月1日,中国二冶综合检查组对湖南分公司在建项目开展上半年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此次检查是进一步落实公司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落实。

检查组一行到虞城棚改项目、白南高速第二合同段项目、茶常高速11标合同段项目、茶常高速15标合同段项目、绿岛大道综合管廊(一期)工程项目五个项目从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情况采取调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各项目务必高度重视,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常抓不懈。检查组结合项目施工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坚决杜绝“疲劳症”“走过场”,确保将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监管,全面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同时以本次综合检查工作为契机,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全面加强汛期等自然灾害应对工作,要切实加强沿线施工地质灾害隐患点、涉水作业的安全检查,确保度汛安全;四是要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员生产安全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下一步,各在建项目将继续严抓各项防范措施,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形成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浓厚氛围。


标题:中国二冶综合检查组对湖南分公司在建项目开展上半年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5423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上一篇:葡口情怀,用行动践行企业担当

下一篇:没有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