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长垣市:举办产业发展与技术需求对接活动

长垣市:举办产业发展与技术需求对接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1:13:01阅读:

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5日,秋末的木叶飘落,十月的新乡举行婚礼。第二届高波长垣产业发展与技术需求对接会议在长垣市举行。刘、北大党委副书记、校长等专家,长垣市委书记秦保建等参加了会见。

秦保建在讲话中说,长垣市是新乡市的副中心城市,民营经济活跃,产业特色鲜明。起重设备制造业、医疗设备和医用材料行业、防腐和新型建材行业在全国享有很高的声誉。长垣科技进步贡献率达到64%。研究和实验开发投资达到5.2%。高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工业增加值的92%。全国有10个驰名商标,河南省有95个驰名商标,在河南省县(市)数中排名第一。这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工业、创新和活力之城。长垣将以世博会为契机,大力实施“三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质量提升、品牌驱动、规范引导、人才支撑、企业上市等“六大工程”,加快制造业向高端、绿色、智能、一体化方向转型发展。

标题:长垣市:举办产业发展与技术需求对接活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230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