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辽宁省首次实现公共资源交易远程评标

辽宁省首次实现公共资源交易远程评标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9:46:01阅读:

本篇文章290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大连市商业环境建设局了解到,大连市和鞍山市最近在公共资源交易的评标方面进行了合作,并首次在省内实现了远程评标。

所谓远程远程评标是指依靠互联网信息技术,使不同地点的专家通过在线评标系统远程完成项目评标。今年9月,大连与具备远程评标条件的沈阳、鞍山签署合作协议,决定对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开放远程评标。

远程评标由大连金浦新区农业局第二办公区指定维修单位采购项目进行。专家通过远程评标系统进行讨论,对参与投标的企业进行了访谈,完成了评标工作。远程非现场评标突破了区域空的限制,最大限度地将招标人、投标人和评标专家与该区域隔离开来,有效遏制了评标中的“熟人效应”。(记者杨绍明)

标题:辽宁省首次实现公共资源交易远程评标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76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