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厦门第一批投资者服务管家由相关领域的32位关键人物亮相。

厦门第一批投资者服务管家由相关领域的32位关键人物亮相。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1:31:42阅读:

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记者从市招商办了解到,为完善和完善促进厦门境内外投资融合的投资者服务体系,更好、更及时地为投资者服务,促进招商项目的产生和落地,“投资厦门”服务品牌新增会员——经市、省直属单位推荐,厦门投资者在线服务经理和线下之友小组(以下简称“投资者服务经理”)近日主动组建并正式上线服务。

据报道,厦门投资者服务管家由32名熟悉本单位业务、具有较强协调和沟通能力、自愿参与投资者服务的董事和业务骨干组成。负责整合厦门投资热线、投资厦门投资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在线服务手段,为投资者提供对本单位政策的准确解读和实时导航服务。投资者在线服务管家也是投资者线下亲友服务小组的成员。他视投资者为亲戚朋友的朋友(“政府和商业关系的亲密和“明确的”朋友),并负责协助和促进本单位投资者的业务。

厦门第一批投资者服务管家由相关领域的32位关键人物亮相。

第一批投资者服务管家将被聘用一年,将来自参与投资项目建设的主要部门,如环境保护、金融、财政、税收和资源规划市场。市招商办将为投资者服务管家履行职责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支持。服务效果突出的投资者服务管家将得到表彰和推荐。

标题:厦门第一批投资者服务管家由相关领域的32位关键人物亮相。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67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