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今年,长春有1569户家庭从“个人”变成了“企业”

今年,长春有1569户家庭从“个人”变成了“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09:50:53阅读:

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李修伟)23日,记者从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市已支持1569家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这有利于进一步促进长春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优化市场结构。

该局在税收、金融、金融、准入等方面提供更多优惠政策,并为转型升级后的企业提供后续服务,帮助企业转型后更快更强。该局重点关注市场监管部门登记的个体工商户、税务部门登记为普通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的个体工商户,以及市政府有关部门根据各自管理行业提供的符合标准或增长较好的个体工商户。根据制药机械运营等法律法规,对于特定行业的运营,应具备企业组织形式的行业应转变为“个人”至“企业”重点行业,并在市、县(市)、区两级设立“个人”至“企业”培育银行,确定培育对象,引导重点培育对象向企业转化。

今年,长春有1569户家庭从“个人”变成了“企业”

该局依靠全省个体工商户的整个电子系统,进一步简化了个体工商户从“个人”到“企业”的注销手续和企业设立登记手续。通过制定“个人”到“企业”的操作流程说明手册,选择“个人”到“企业”专员,开通“个人”到“企业”的“审批”绿色通道,以及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等措施,管理人员可以只进一个门,完成一站,直接升级,还可以使用移动牌照车上门服务,方便企业现场领取营业执照。

标题:今年,长春有1569户家庭从“个人”变成了“企业”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63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