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马云现身广州网货交易会 鼓励小网商要有大梦想——

热门:马云现身广州网货交易会 鼓励小网商要有大梦想——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4 04:11:53阅读:

本篇文章616字,读完约2分钟

中新网广州7月9日电(李嘉琦饰)在“最受90后尊敬名人排行榜”上刚刚上榜的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马云9日在广州网络商品交易会上,为网商加油打气说:“要做得比国企好,网商也需要很大的梦想。”
对来自广东省近千名慕名的网商代表,马云发表了自己对国企和民企的独特看法。 “国企要做民企不想做的事情,国企应该是市场经济的必要补充。 ”他继续强调垄断是没有戏的,同时阿里巴巴表示,不与民营公司抢饭碗,只是按照生态链建设快速发展。 而且,外界说非常在意的阿里巴巴参与物流业,马云的表现、物流我们一定会做,但不会发生把商品送到你家的事件。

热门:马云现身广州网货交易会 鼓励小网商要有大梦想——

创业出身的马云知道中小企业成家立业不容易。 他甚至说你们很辛苦,但比起辛苦不辛苦的人,你们更幸福。 因为你们不仅创造了社会财产,还处理了很多人的茶碗问题。 中国有成千上万的民营企业,各公司只吸收一名员工,中国就创造了1000多万人的就业机会,吸收能力比任何国家企业都强。

热门:马云现身广州网货交易会 鼓励小网商要有大梦想——

马云还以德国世界杯半决赛输给西班牙为例,警告中小企业有危机意识。 “德国队为什么输,是因为以前打得很好。 我们必须知道感激,也要有恐惧。 ”。

阿里巴巴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和世界第二大互联网企业,是马云于1999年成立的公司对公司的网络贸易市场平台。 现在阿里巴巴在中国有3900多万中小企业会员,旗下淘宝网有超过2亿元的个人会员和大卖家,09年的交易额超过2000亿元,占全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量的近2%。 (完成)

标题:热门:马云现身广州网货交易会 鼓励小网商要有大梦想——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804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