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万达公子”欲造饮食帝国 王思聪“吃”进港股

热门:“万达公子”欲造饮食帝国 王思聪“吃”进港股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12-21 12:08:59阅读:

本篇文章899字,读完约2分钟

中新社北京8月8日电(夏宾庞无忌)“万达公子”王思聪再次登上了“吃”情报之首。 但是这次,他没有和她吃路边摊,而是被拍下了“一天赚了3亿美元(港币,下同),但已经一周后下跌了2.64亿美元”的美食投资。

上周五,王思聪持股10.11%的饮食概念控股企业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募集股票的售价为每股0.45元。 当天股价暂时上涨到8.02元,涨幅达到1682.22%。 饮食概念当天的收盘价为每股4.28元港元,王思聪一天的账面利润超过3亿元。

热门:“万达公子”欲造饮食帝国 王思聪“吃”进港股

但是,8日,饮食概念以76.40%的下跌幅度收盘价,股价固定在1.01元。 短短一周内王思聪账上的利润减少了2.64亿元。 根据
,饮食概念于去年12月向王思聪100%控股的普思资本发行可兑换债券,交易金额为400万美元。 普斯资本持有饮食概念的10.11%的股票,上市后持有8088万股。

热门:“万达公子”欲造饮食帝国 王思聪“吃”进港股

根据饮食概念公布的公开文件,该企业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主要经营高级餐厅连锁。 到今年第一季度为止餐厅的数量共计22家,全部位于香港的黄金支出区域,如兰桂坊、铜锣湾、时代广场、港町等。

与军人出身、谨慎认真的父亲王健林不同,拥有多年海外留学经验的“首富之子”王思聪个性鲜明,言辞犀利。 而且,恋爱和爱犬等私人生活经常出现在娱乐信息上,这位“富二代”的关注度超过了父亲。 但是,王思聪近年来也在努力以自己的投资成绩获得“赚钱的富二代”的形象。

热门:“万达公子”欲造饮食帝国 王思聪“吃”进港股

除了“富二代吃摊子”的反差受到人们的“围观”以外,从普思资本提供的投资例子来看,王思聪对投资的“吃”似乎也有一定的帮助。

年普思资本进入汉纳山饮食管理企业(以下称“汉纳山”)后,汉纳山迅速扩大。

2001年成立的汉娜山,11年开设了100家左右的分店,普斯资本投资后,仅4年就把分店总数提高到了300家以上。

王思聪也是泛饮食类大众评价的投资者。 美团和大众评价已经合并到“新美大”中,但从公开资料中不知道普思资本投入大众评价的资金,是在等待“新美大”的发售吗,还是在合并中没有受益。

业内人士分析说,从王思聪的身份和背景出发,市场对他看到的企业有信心,投资的餐饮企业会让市场推测未来和万达集团有什么样的合作形式。

标题:热门:“万达公子”欲造饮食帝国 王思聪“吃”进港股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590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