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上海临港依托大飞机项目打造“航空城”——

热门:上海临港依托大飞机项目打造“航空城”——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3 17:40:34阅读:

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7日,中新社上海由电(记者常惠英)承担大中型飞机零部件制造的“航空城”,定居上海临港产业区,与新能源汽车、大型海洋工程平台、高级数控机床等制造基地等一起形成中国先进的重大装备产业园区

记者27日在“感知上海”世博会的专访中得知,上海依靠大型飞机项目加快了民航产业辅助基地的迅速发展。 据介绍,在临港产业区定居的“航空城”总面积超过100平方公里,在这里形成1平方公里发动机基地、5平方公里发动机零部件基地、20平方公里产业辅助基地,成为中国航空产业辅助的示范基地。

热门:上海临港依托大飞机项目打造“航空城”——

虽然进入了上海临港产业区,但我看到新能源装备、船舶钥匙制造、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新一代新闻技术产业等高端装备制造基地聚集在其间。 上海汽车自主企业品牌整车“荣威550”将在这里生产。 中国内地最大的3.6兆瓦海上风电机舱在这里划了底线。 华锐风电项目开始在这里开发世界上最大的5兆瓦风电机舱。

标题:热门:上海临港依托大飞机项目打造“航空城”——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801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