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网上超市”1号店正式上线 商品卖到南极——

热门:“网上超市”1号店正式上线 商品卖到南极——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3 06:11:47阅读:

本篇文章608字,读完约2分钟

2008年7月11日,“网上超市”1号店正式上线。

年9月,1号店的注册人数超过400万人,销售额每月平均增加30%以上。

短短两年间,1号店的销售额实现了100倍以上的增长,网上销售的商品达到了6万种以上,今年年底,食品饮料、美容护理、料理卫生、母子玩具、家庭、电器、服装鞋帽、办公用品、营养保健等10万种以上的商品

据说1号店是业界发展最快的企业,在9月10日第7届网络商务大会上被授予了“世界优良网络商务”的桂冠。
“这个行业未来的蓝图深深地吸引了我”

刚刚是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管理学院的座位教授,在美国成立了科技企业,科技开发的航空管理软件产品被美国大部分航空企业使用。

“在中欧商学院访问时被亚马逊企业的猎人发现,通过其上层的多次游说,参加亚马逊,担任其全球供应链副总裁,管理采购、库存、配送和仓库容的工作,亚马逊是下一代 他后来担任戴尔全球副总裁,负责戴尔在亚太地区的全球180亿美元采购和物流。 ”。

热门:“网上超市”1号店正式上线 商品卖到南极——

我刚认为网络购物是以前流传下来的零售市场的有力补充,网络作为零售渠道的重要性也让很多公司认识到了。

“我和陡峭的小山( ceo刘陡峭的小山)意识到了这种快速发展带来的巨大潜力和机会,我们也看到了这种新的商业模式给社会带来的价值。 ”在亚马逊工作的经验刚被这个行业未来的蓝图深深吸引,“我认为电子商务能给人们带来经济和便利,中国的电子商务能真正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

标题:热门:“网上超市”1号店正式上线 商品卖到南极——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99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