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第五届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圆满结束——

热门:第五届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0 03:27:23阅读:

本篇文章1329字,读完约3分钟

中新网12月6日由《世华财信》、财信. com(caixun )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比赛”( student.caixun// )在参加选手的激烈竞争中圆满结束。 这次大会吸引了全国150,000多名大学生,有1100+大学参加,充分展示了大学学子的扎实理论水平和独特的交易战略。
这次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在正式比赛共6周内,分为外汇、股票市场、期货、股指期货四个市场、团体、个体两组。 团体比赛中期货集团表现最突出,这次大会对期货交易实行交易手续费限制规则,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总资产2.7亿元(初始资产5000万元)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冠军,该校也是外汇集团、股指期货集团 在个体组中,期货组冠军湖南科技大学胡林以15倍的超高收益,远远领先于其他选手获得冠军,表现出对自己市场分解和市场感觉的敏锐评价。 其他股票、外汇、股指期货集团的竞争也很激烈,在现在各投资市场普遍交易淡薄的情况下,选手们有非常高的自豪感。

热门:第五届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圆满结束——

经过大会组委会的严格审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会最后比赛的成绩如下。

团体期货集团(初始资产5000万元)

第一名---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总资产约2.71亿元)

第二名---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总资产约1.41亿元)

第三名---哈尔滨商业大学(总资产约1.37亿元)

团体外汇集团(初始资产2500万美元)

第一名---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总资产约4556万美元)

第二名---辽宁对外贸易学院(总资产约4348万美元)

第三名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总资产约4068万美元)

团体股指期货集团(初始资产5000万元)

第一名---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总资产约7876万元)

第二名---哈尔滨商业大学(总资产约6509万元)

第三名---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总资产约6505万元)

团体股份集团(初始资产5000万元)

第一名三峡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总资产约6548万元)

第二名---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总资产约6220万元)

第三名---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总资产约5735万元)

个人期货集团(初始资产一百万元)

第一名湖南科学技术大学胡林(总资产约1510万元)

第二名---中南大学彭文惠(总资产约1065万元)

第三名---广东培正学院张泽伦(总资产约942万元)

个人外汇集团(初始资产50万美元)

第一名---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刘思华(总资产约113万美元)

第二名辽宁中医药大学潘涛(总资产约109万美元)

第三名---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林丽旋(总资产约108万美元)

个体股指期货集团(初始资产一百万元)

第一名---福建江夏学院林东霖(总资产约189万元)

第二名---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张秀卿(总资产约185万元)

第三名---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冯惠琪(总资产约178万元)

个人股份集团(初始资产一百万元)

第一名---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叶鞆(总资产约157万元)

第二名---长春大学李双(总资产约152万元)

第三名---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咏玲(总资产约148万元)

(越来越多的排名成绩请上岸: student.caixun )

标题:热门:第五届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圆满结束——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21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