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中国平安携手创业慧康将共建大医疗健康新生态

中国平安携手创业慧康将共建大医疗健康新生态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1 21:00:02阅读:

本篇文章1688字,读完约4分钟

5月27日,平安医疗保险科技、平安风险投资、平安智慧城、上市公司惠康联合宣布,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智慧医疗保险、智慧医疗、智慧商业保险等应用场景的战略合作,通过技术驱动和数据授权,全方位打造医疗健康新生态系统。

中国平安携手创业慧康将共建大医疗健康新生态

平安医疗保险科技副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杨伟东介绍了平安医疗保险科技与汇康创投的整体合作框架。平安医疗保险科技将以健康保险信息化建设为重点,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与创业惠康在政府、医疗、互联网、健康服务运营等方面开展多种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医疗保险平台建设和健康服务普及,推动中国医疗保险发展新一轮升级。

中国平安携手创业慧康将共建大医疗健康新生态

创业惠康董事长葛航表示,在“健康中国”发展方向的指引下,平安与创业惠康将在医院信息化建设、人工智能、医疗服务等方面实现紧密合作,这将是创业惠康发展的新里程碑。

杨伟东说:“我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将进一步推动平安与惠康创业优势互补,共同创造更全面的生态、更好的服务和更智能的技术。” 未来,平安医疗保险科技将依托技术驱动、数据授权、医疗生态、保险体验、金融服务五大优势,着力打造“系统+服务+运营”的智能医疗保险集成平台,具体目标包括以医疗保险的精准支付为切入点,规范医疗行为,为医院提供智能化、精细化的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医疗租赁服务,帮助提高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促进产业发展和改革,实现医疗行业金融服务资源的充分整合;通过建立领先的数据驱动的“智能多级安全管理平台”,协助政府建立医疗、医疗保险和医疗改革的多级安全体系,实现各方共赢,进一步提升参保人员的安全水平和服务体验。

中国平安携手创业慧康将共建大医疗健康新生态

平安风险投资首席执行官张江表示,首创威康在医院和基层医疗卫生信息化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与平安的匹配度非常高。我相信,这一战略合作的实现将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合作价值,共同构建智能医疗的新时代。平安智慧城智能医疗咨询总经理殷新指出,平安智慧城将充分发挥平安智能大数据平台、人工智能引擎等技术优势,抓住新创惠康与平安在hit和保险业务上的合作机遇,深化技术、产品和销售方面的合作,推动智能医疗健康集成平台建设和相关产业发展。

中国平安携手创业慧康将共建大医疗健康新生态

关于平安医疗保险技术:

平安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平安医疗保险科技”)于2016年9月正式成立。它是中国平安医疗卫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团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成员。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市场覆盖全国近30个省市和200多个城市,为8亿人提供服务,并决心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能技术公司,全面增强医疗生态系统的能力。”

中国平安携手创业慧康将共建大医疗健康新生态

关于创业惠康:

创业汇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始终坚持“创造智能医疗,服务健康事业”的愿景,专注于医疗卫生领域的信息服务和创新。未来,公司将专注于医疗大数据运营、数字医疗、智能医疗、智能医疗保险和健康城市,努力成为中国医疗卫生信息服务的优秀提供商和运营商。(资料来源:平安财险广东分公司)

中国平安携手创业慧康将共建大医疗健康新生态

关于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出生于深圳蛇口。在各级政府和监管机构、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它已成长为中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福布斯》“全球2000强上市公司”中排名第七,在全球多元化保险公司中排名第一,在美国《财富》全球500强公司中排名第29,在mainland China混合所有制企业中排名第一。平安在香港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中国平安携手创业慧康将共建大医疗健康新生态

平安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基于技术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在“金融+技术”和“金融+生态”战略规划的指导下,公司专注于两大行业的创新和技术:大金融资产和大医疗健康。它深入应用于“金融服务、医疗卫生、汽车服务、房地产金融、城市服务”五大生态圈,为客户创造“专业化,让生活更简单”

中国平安携手创业慧康将共建大医疗健康新生态


每当我们见面,他总是微笑,给人一种非常友好和舒适的感觉。这是煤化工运营公司青能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马进力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是怎么跑进《外出》的...

应该肩负起在北疆实施心脏工程的使命。在山西、陕西、蒙古交界处的智能公司马地梁矿,就有这样一群人,牢记工程建设的初衷,不忘开拓疆域、荆棘丛生、破浪前进、团结带领北疆部队的使命...

标题:中国平安携手创业慧康将共建大医疗健康新生态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967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