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法国将成立“超级银行”帮助中小企业融资

法国将成立“超级银行”帮助中小企业融资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0 20:51:02阅读:

本篇文章512字,读完约1分钟

据9月21日消息,法国信托投资银行、法国创新机构和投资战略基金(主要支持中小企业)的子公司cdc将合并为一家“超级银行”,统一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这个类似“超级银行”的统一机构将为中小企业提供完整的融资方式,目标是将中小企业顺利转变为具有类似德国中小企业的强大竞争力的中型企业。法国总理菲永可能在周四宣布合并。然而,由于技术原因,可能需要几天甚至几周的时间来确定该机构的运作细节。

法国将成立“超级银行”帮助中小企业融资

法国信托投资银行是法国的公共机构,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长期利益进行长期投资,覆盖所有领域,帮助法国中小企业是该银行确定的四大优先投资之一。法国创新署是一家公共融资机构。其主要职能是为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技术转让和国际合作提供资金支持。这种支持还包括建立技术创新企业、宣传和培训年轻人。投资战略基金成立于2008年,主要支持具有创新价值计划的企业,有利于提高经济竞争力。

法国将成立“超级银行”帮助中小企业融资

据报道,在当前金融市场环境吃紧的情况下,法国中小企业担心银行信贷收紧,银行负债成本上升可能会转嫁到中小企业贷款利率上。2011年,银行贷款金额可能只有160亿欧元(约219亿美元)至200亿欧元(约274亿美元),而企业整体融资需求为230亿欧元(约315亿美元)。

标题:法国将成立“超级银行”帮助中小企业融资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852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