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飞马峰会——电商推新中国

飞马峰会——电商推新中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09 18:33:02阅读:

本篇文章1518字,读完约4分钟

——2012年电子商务产业(上海)峰会于6月21日召开

2012年电子商务产业(上海)峰会将于6月21日在上海董娇酒店举行。本次峰会将由上海市嘉定区政府振新街道办事处和3131电子商务创新联盟共同主办,飞马旅协办,易展媒体主办,电子商务价值为主办媒体,东方创业家为指定协办媒体。它可以描述为规模和力量,盛大的场合和内容。

飞马峰会——电商推新中国

继承内容是王的传统,把握时代转型的契机

峰会坚持“内容为王”的一贯主张和“高端、专业、前瞻性、战略性”的定位。受邀参加3131电子商务创新杨振宇、第一店余刚、飞马旅游袁岳、携程范敏、新蛋中国周兆武、妈妈洪庆华、戚家旺邓马克、麦宝宝叶海峰、麦德龙胡兴民、波司登赵学军、淘宝成华、嘉鱼基金卫哲、甘龙创投查理、韩立资本钱雪峰、ibm大中华区林寿昌等行业具有丰富创业和创业经验的人士。

飞马峰会——电商推新中国

2012年被称为电子商务转型年,电子商务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将不可避免地被重新安排。所谓“新机遇催生新突破”,老牌电子商务企业和新一代电子商务企业家都嗅到了集体转型带来的机遇,开始在这种环境下积极寻求重新定位,聚集力量,冲破前进道路上遇到的桎梏,获得更好的发展。因此,如何确定企业自身的地位,如何加快企业发展的步伐,准确把握机遇,寻求更大的发展,成为本次峰会的重要主题之一。

飞马峰会——电商推新中国

回归商业本质,通过创新实现电子商务竞争力

让一切回到商业的本质。商业的本质是赚钱。不赚钱的生意实际上是一个故事和泡沫。通过各种手段控制成本,给客户带来利润,并维持其正常运营——大多数电子商务公司已经将目标从规模盈利转变为盈利。

没有人知道回到本质后它应该如何工作。毫无疑问,电子商务一直在探索和发展。然而,在未来的发展中,电子商务企业如何回归商业本质还没有定论,这就要求电子商务企业进行更多的交流,总结经验,带来思想的碰撞,从而直接攻击电子商务回归传统本质,在创新中把握电子商务的核心竞争力,寻求突破的不仅仅是公司,而是行业。

飞马峰会——电商推新中国

在本次峰会上,“电子商务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如何回归本质”、“如何把握以创新为核心的电子商务核心竞争力”、“传统企业如何成功拥抱电子商务”、“如何实现电子商务的全网运营”、“电子商务企业如何借力资本跨越发展瓶颈”……将成为各界专家共同关注和讨论的中心话题。

飞马峰会——电商推新中国

新链接聚焦创业电子商务公司坚信电子商务推动新中国

以往峰会的经典项目,电子商务创业项目推广和风险投资评审,将在本次峰会上继续,并以颠覆性创新的形式出现。组委会选择了几个创新的电子商务创业项目,并与创业服务组织飞马旅合作,这将是一个独特的创业展。

关于ecis

作为易展媒体旗下的高端活动产品,ecis致力于将其打造为电子商务行业的顶级风向标峰会;行业领袖积极参与的高端行业交流平台;

Ecis通过一个多年来不断更新的强大受众数据库,确保高质量的决策受众;

Ecis得到了上海市政府、行业领导和媒体的大力支持。

每个电子商务峰会吸引了近400名电子商务首席执行官在同一舞台上集思广益,并吸引了近100家媒体跟进报道;

Ecis被业界公认为电子商务领域的高标准峰会,也是电子商务领域的“意见高地”。

2012年电子商务产业(上海)峰会将于6月21日在上海董娇酒店举行。本次峰会由上海市嘉定区政府振新街道办事处和3131电子商务创新联盟共同主办,飞马旅协办,易展媒体承办,电子商务价值为主办媒体,东方创业家为指定协办媒体。继续坚持“高端、专业、前瞻性、战略性”的定位,坚持“内容为王”,为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和看法。

飞马峰会——电商推新中国

有关更多详情,请注意:

官方网站地址:www.ecvalue/ecis2012/

Ecis官方微博:微博/ecis

易展媒体:www.ecvalue/

标题:飞马峰会——电商推新中国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769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