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坚持党建领导,洋葱集团不断擦亮党建底色

坚持党建领导,洋葱集团不断擦亮党建底色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7-05 18:45:07阅读:

本篇文章743字,读完约2分钟

   在互联网和新消费领域,洋葱集团坚持党建领导,从自身供应链管理、品牌运营等优势出发,始终以“党建+公益”履行社会责任: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在全球采购、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抗击疫情。响应“十三五”扶贫规划的号召,帮扶落后地区,弘扬非遗文化......新时期,洋葱集团不断打磨企业党建底色,展示企业党支部开拓服务作风。

  在防疫攻坚战中,洋葱集团迅速响应政府号召,成立应急小组,充分发挥全球供应链优势,采购全球各地民用防疫和医疗防疫物资,将7万个医疗护理口罩送至受捐单位,发挥了保供给、保民生、保服务积极作用。今年6月,在广州市集中防疫期间,洋葱集团捐赠了200支消毒喷雾剂,8000只一次性手套,2万只口罩,109箱方便面,100箱饮料,价值总计约2万元物资,为防控工作提供了充足的后勤保障,广州市慈善会和广州市荔湾区慈善会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在品牌公益行动中,洋葱集团充分发挥全球品牌管理集团的品牌赋能优势,推出公益项目“微光扶贫计划”,并邀请具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工匠作为洋葱集团品牌孵化的优选供应商。以中国传统手工艺“蜡染”文化为例,洋葱集团通过整合贵州毕节苗族刺绣蜡染工艺,赋能自主研发的日用品品牌“天工流仪”,促进了传统手工业的发展,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发展。

  如今,洋葱集团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在高度开放的新发展格局基础上,通过深化品牌产业合作,形成创新互补,相继深化自由贸易港和西南地区新型零售业态、新型消费业态的布局,推动形成上下游产业链合作形成规模实力,促进国内供应链结构优化,增强国际实力。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和引导,做好新时期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意义重大。洋葱集团还将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努力开创党旗高扬、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打造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品牌。

标题:坚持党建领导,洋葱集团不断擦亮党建底色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660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