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北京饭店有多好 看看北京饭店多年的称号便知道

北京饭店有多好 看看北京饭店多年的称号便知道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5-17 21:25:08阅读:

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作为中国的 首都已经是让很多人非常向往的地方了,但是有这么一家饭店,他不仅开在了北京市的市中心,而且还紧贴着紫禁城,旁边就是人民大会堂和天安门,同时塔里北京王府井商业区也是非常之近的一家优秀的五星级饭店,它就是北京饭店

      


      为什么说北京饭店优秀呢?上文提到了北京饭店的地理位置已经非常的优秀了,再加上北京饭店曾经多次被美国优质服务科学评委评为五星级钻石奖。北京饭店已经有近千年的历史,该饭店在1900遍已经建成,并与2008年奥运会那年翻新,该酒店可以说是囊括了中国的各色美食文化。各个地方菜应有尽有,更为外国友人准备了西餐厅,可以说是非常国际化的服务了。餐厅的特色菜也只是北京饭店的一部分,北京饭店的客房也是高大730多间,可以容纳多个旅行团共同来京住店。除此之外北京饭店还提供一些日常服务,比如一些洗衣、送餐、外币兑换容美发美等服务。

      北京饭店可以说在中国非常有名气的饭店,不过该饭店也是担得起他的名气的,对于一家位于北京市中心的饭店,如果你是外地旅客可以选择来北京饭店住宿,因为在这里住宿无论去哪都是非常方便,而且酒店无论是在服务上,还是在设施上都是属于国际一流的服务水平,是一家来京旅游住宿十分方便的一家实用型酒店。

标题:北京饭店有多好 看看北京饭店多年的称号便知道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517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