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亚马逊品牌的创新

亚马逊品牌的创新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6 01:45:02阅读:

本篇文章264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企业信息网:据TheVerge网站报道,亚马逊今天发布了1800种产品,涵盖7个私人品牌,从女装和手袋到童装,甚至男装。《女装日报》(WWD)报道称,亚马逊拥有自己的品牌,包括纽约社会、百灵鸟和罗、斯科特和罗、富兰克林和弗里曼、富兰克林定制、詹姆斯和艾琳以及北十一。

亚马逊品牌的创新

在过去的几年里,亚马逊一直在挑战传统的实体店模式,重新定义图书前景,并且所有这些都是使用原始编程实现的。现在这个零售巨头正等着进入服装业。

虽然亚马逊还没有确认这些内部品牌的发布,但亚马逊时装部服装业务副总裁杰夫&布尔;杰夫·尤尔希辛在去年10月纽约举行的WWD首席执行官峰会上提到了这一举措。当一些品牌出于私人原因不愿意与我们合作销售他们的服装时,我们看到了差距,但是我们的消费者仍然想要这样的产品。

亚马逊品牌的创新

亚马逊认为,服装行业扮演着与其自有品牌亚马逊基础相似的角色,后者销售亚马逊自有品牌的电子产品。通过这些新标签,亚马逊为3亿消费者提供了第三方卖家不想提供的产品。

自2006年购买在线时尚女装零售商Shopbop以来,亚马逊一直吸引着类似的时尚公司。它随后获得了我的习惯和东方舞蹈。为了在服装业站稳脚跟,亚马逊去年首次赞助了纽约时装周。

价值2500亿美元的服装和配饰行业是电子商务公司的温床。据科恩公司称,亚马逊明年将超过梅西百货,成为美国最大的服装零售商。这家网络购物巨头可能会从私人品牌获得更高的利润和利润,但现在它只从出售大品牌服装中获利,如里维斯和CK。

亚马逊品牌的创新

现在,零售巨头正在招募私人品牌团队。据说它已经在讨论并购的雇佣问题;一家百货商店。S. francis &bull,前女装总监;弗朗西斯·拉塞尔。

标题:亚马逊品牌的创新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46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