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受中国政府对进口产品严格审查的限制,许多韩国化妆品企业选择在中国建厂。

受中国政府对进口产品严格审查的限制,许多韩国化妆品企业选择在中国建厂。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6 01:43:01阅读:

本篇文章1081字,读完约3分钟

中国企业信息网:由于中国政府对进口产品的严格审查,许多韩国化妆品企业选择在中国设立工厂,这样他们的产品就可以直接在现场销售。中国已经成为韩国化妆品企业的第二个摇篮。

根据该报告的统计数据,在过去的两三年里,至少有10家韩国化妆品公司在中国建立了工厂并扩大了业务。

Kosmet扩建第二工厂

为了进入中国市场,科美早在2004年就在中国上海设立了科美中国公司分公司,2011年在广州设立了科美广州公司分公司。

作为科美在中国的第二家工厂,科美在广州的工厂总面积为26282平方米,厂房面积为6800平方米,为两层。它主要生产基础护肤品和化妆品。目前,工厂正在扩建,明年扩建完成后,年产量将达到1亿台,是目前产量的两倍多。

据数据显示,科斯梅特在韩国、中国、印度尼西亚、美国和其他国家都有工厂。2015年,其全球工厂总产量超过6亿台。到2016年,随着各地区工厂的扩张,这一数字将扩大到10亿台,从而使科美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ODM企业。

昏迷建第二工厂

1月28日,韩国科罗马公司与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政府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土地使用合同,为中国第二家工厂的建设做准备。

随着该土地使用合同的签署,韩国的高马二厂将占地66114平方米。为了支持科罗马第二工厂的建设,无锡市人民政府将在土地购买和税收政策方面提供帮助。韩国科罗马第二工厂主要用于生产基础护肤品和化妆品。

韩国工厂产能扩张

2014年5月,科美嘉韩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与江苏省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签订了为期5年的土地租赁合同,并组建了科美嘉化妆品(苏州)有限公司,工厂占地面积10267平方米。2015年,韩国化妆品公司被意外告知了这一举措。苏州市政府提供的新位置是上海附近的河东工业园区,占地面积49586平方米,几乎是以前工厂的五倍。新工厂将于今年八月竣工。

受中国政府对进口产品严格审查的限制,许多韩国化妆品企业选择在中国建厂。

这些在中国的韩国化妆品公司也没有闲着。

为了提高中国的ODM/OEM制造业务,高丽亚那公司将在中国天津新建一家工厂,并设立天津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未来中国的区域业务打下良好的基础。汉佛化妆品公司最近还与中国浙江省湖州化妆品城签署了一份工厂建设合同,预计将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并于2017年上半年完工。与此同时,托尼·卡曼也采取了行动,与中国青岛的相关企业签订了合同,获得了6.4万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

受中国政府对进口产品严格审查的限制,许多韩国化妆品企业选择在中国建厂。

此外,新& amp新投资500万美元在中国苏州,建立一个专业的OEM/ODM生产工厂,年生产能力160亿韩元。美与。专业化妆品贸易公司;NURY还在中国广州新建了一家工厂,总投资为300万美元。它将于5月正式投产,年产量为200亿韩元。

标题:受中国政府对进口产品严格审查的限制,许多韩国化妆品企业选择在中国建厂。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45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