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美团《中国餐饮报告2019》成都解读会 大佬齐聚分享餐饮经营之道”

“美团《中国餐饮报告2019》成都解读会 大佬齐聚分享餐饮经营之道”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3-15 11:04:54阅读:

本篇文章1314字,读完约3分钟

据悉,这是自3月底《中国饮食报告2019》正式发布以来,由美团点评举办的第二次城市解读会。 今年,美团点评将面向全国30个城市举办系列活动。

报告显示,中国餐饮收入已突破4万亿,成都餐饮店增长率高于全国。 美好饮食领域的迅速发展趋势,充分证明了成都人民对“吃”的热情。 数据显示,火锅店数量在成都超过川菜,火锅类的在线资费也绝对领先。 另外,成都夜间餐饮费发达,年度美团在评估平台的交易额排名第五,仅次于北上广深4个城市。

“美团《中国餐饮报告2019》成都解读会 大佬齐聚分享餐饮经营之道”

美团点评餐饮学院院长白秀锋

/ h// br /

成都市美食之都产业商会会长高银江、美团点评餐饮学院院长白秀峰、美团点评餐饮大客户总经理孙红霞、成都大龙炽餐饮管理有限企业副总裁雷星、德馨集团区域总监吴少文等多领域大咖亲临现场,展开深入交流。


/ h// br /

火锅在线遥遥领先的门店数量超过川菜

据报道,年,火锅是全国范围内餐厅在线最火的类别,费用达到20.3%。 成都火锅费用遥遥领先,网上订单量达到40.9%。

年四川料理店数量为7.5%,火锅为8.8%,火锅店数量超过川菜。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在全国还是成都,小吃快餐仍然是餐饮领域的最大套餐,在所有餐饮类别中小吃快餐的门店数量占第一位。


/ h// br /

成都大龙燮餐饮管理有限企业副总经理雷星


年席卷全国的“成都锦鲤”营销

餐饮越来越重视品牌宣传集团的营销已成为餐饮的新趋势

面对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趋势,更多的餐饮店开始重视品牌宣传,缩小饭卡的文字创意,在餐饮企业品牌线下线引发集体集体狂欢,各餐饮公司都做出了努力。

年10月,大龙炽锅仅用2个小时策划和执行,在本微博发起“成都锦鲤”转发抽奖活动,汇聚数百家餐饮商家和异业企业品牌,为单个粉丝提供餐饮界最佳奖励,数千吨霸王餐、小吃、酒店、住宿……餐饮游玩之一。

/ h// br /

大龙燚副总裁雷星先生分享说,这次活动之所以能如此成功,实际上是抓住了顾客的痛点。 “只有一个支付宝( Alipay )锦鲤,我呢? ”。

/ h// br /

饮料更是平民级的小吃快餐占领了人气商圈

会议对成都餐饮类和商圈进行了详细分析,年~年成都要点餐饮类人均费用平稳,小吃快餐人均费用22元,火锅、川菜人均费用仅增长1元,但年火波及全国饮料类, 这表明饮料店的增加给顾客带来了越来越多的优惠。

大家熟知的宽窄巷子、ifs/香槟广场、春熙路成为成都热门商圈top3。 小吃是宽窄巷子、春熙路/太古里、玉林/芳草街等热门商圈中店面最多的类别。 在成都热搜类别中,假药、龙虾、烤鱼名列客户热搜排行榜前三位。

成都吃餐厅颁奖“必食排行榜”帮助商户有效经营

大众点评一定要吃好排行榜,美团点评是年公布的中国第一个基于真实大容量客户点评大数据的美食排行榜,目的是为沉迷美食的客户提供具城市特色的美食排行榜。 作为活动的重要一环,还向入选大众点评必食排行榜的成都必食餐厅42家,以及顾客投票选出的5家人气必食餐厅颁发了奖项。

“美团《中国餐饮报告2019》成都解读会 大佬齐聚分享餐饮经营之道”

美团评论将在广州、深圳、重庆、武汉、天津等城市继续举办《中国餐饮报告2019》解读会,深入分析城市餐饮特点,构建城市餐饮健康生态,为企业提供更智能、更全面的服务,餐饮从业者全生命周期的

标题:“美团《中国餐饮报告2019》成都解读会 大佬齐聚分享餐饮经营之道”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204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