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一再赞助30年国标舞比赛 洁柔致敬每一位生活的舞者”

“一再赞助30年国标舞比赛 洁柔致敬每一位生活的舞者”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3-14 18:10:36阅读:

本篇文章1076字,读完约3分钟

5月11日,“中顺洁柔杯”中国广东标准舞拉丁舞巡演(容桂站)暨容桂第15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在顺德容桂隆重举行。 现场来自全国各地,各年龄层的国标舞选手们聚集在一起,表演了浑身的演技。




2019年中顺洁柔杯全国舞蹈比赛(顺德容桂站)各年龄段舞者比赛现场

最后顺洁柔纸业有限企业粤中省的副总汪谷泉为a组和公开双人艺术表演舞冠军、亚军、季军等获奖选手们颁奖。 各赛区的前6名选手将免费参加12月的决赛。


图:中顺洁柔纸业有限企业粤中省副总汪谷泉为运动员颁奖

“中顺洁柔杯”中国广东标准舞拉丁舞巡演(容桂站)及容桂第十五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由广东省国际标准舞协会、顺德区容桂街道办事处推广文体事务所,顺德区容桂国际标准舞协会主办,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国际标准舞引进中国至今已有30余载,从1987年5月举办的首届“中国杯”国际标准舞赛到今天的“中顺洁柔杯”国际标准舞赛,参赛舞者从200对增加到10万多人,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也赞助了30年的国际标准舞赛。 在比赛现场,董事长邓颖忠伉俣进一步表演开场舞,技惊四座,博得全场喝彩。

“一再赞助30年国标舞比赛 洁柔致敬每一位生活的舞者”



:董事长邓颖忠伉俪于2019年在顺洁柔杯全国舞蹈比赛(容桂站)中开始舞蹈表演

记者:我听说今年是洁柔赞助国标舞大赛的第30个年头,可以谈谈为什么洁柔在国标舞大赛上有独表吗?

中洁柔董事长邓颖忠在接受本记者采访时表示:“洁柔纸巾是最贴近大众生活的企业品牌,我们以企业品牌正能量的价值观,融入了舞蹈优雅的气质。 用产品质量来守护大家的生活瞬间,用产品创新来满足大众个性化的质量生活,就像舞者挑战高难度动作的自我升华一样。”

“一再赞助30年国标舞比赛 洁柔致敬每一位生活的舞者”

邓颖忠说:“我的恋人是国标舞的发烧友,我支持她,所以自己也成为了国标舞的发烧友。 “国标舞是我喜欢的事业,既然赚了钱,就想做,出钱,做大,影响,做自己喜欢的事件。 当然,打这么大的比赛,我也希望不仅仅是一两次投资,而是一年两年的事件。 顺柔纸业每年都会从年销售额中抽出一部分来支撑中国的舞蹈事业。 这样的梦想,这样的事业,如果依靠公司和上司进行,力量还是很弱的。 我也希望最初或通过示威,让更多的公司家和社会人士,一起真正关心和支持国标舞事业的快速发展。 ”。

“一再赞助30年国标舞比赛 洁柔致敬每一位生活的舞者”



邓颖忠还在比赛现场明确了中顺洁柔未来的产品策划:“去年,我们打造了新的企业品牌——新棉首白,推出了星级产品——新棉首白棉柔巾。 今年6月,我们将推出新产品。 另外,我在考虑将来不仅是纸,还会向更大的健康方向扩展。

“一再赞助30年国标舞比赛 洁柔致敬每一位生活的舞者”

邓颖忠说:“舞蹈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观、幸福观,甚至是管理观。”

《敬生活的舞者》清白多次赞助了30年来最好的诠释。


标题:“一再赞助30年国标舞比赛 洁柔致敬每一位生活的舞者”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198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