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花漾梦工厂》郭德纲现场示范“买家秀””

“《花漾梦工厂》郭德纲现场示范“买家秀””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19 23:49:22阅读:

本篇文章472字,读完约1分钟

本周晚21:20,山东卫视和千足传联合打造的“花漾梦工厂”将持续精彩。 在本次节目中,侗族大歌的继承人潘凤梅祖孙三代在同一个台上,将非物质文化遗产侗族大歌搬上舞台。 表演结束后,潘凤梅邀请导师郭德纲和秦海璐上台,亲身体验侗族恋爱风俗,第一步是为他们打扮整齐。 潘凤梅选手解释说,温馨提示是择偶过程的习俗,经过点拨后,秦海璐“择偶前必须穿着得体”。

“《花漾梦工厂》郭德纲现场示范“买家秀””

建梦指导者秦海璐换了装,奇怪地变成了纤细苗条、清纯的少女。 相比之下,郭德纲换装的过程很有趣。 他穿上侗族大褂后,因为尺寸太小拉不动衣服,郭德纲惊讶地叫了起来。 “我结束了,村子里没有胖子吗? ”。 受这句话的诱惑,潘凤梅不由得变小了。 造梦导师秦海璐不由得说:“真不好意思! ’开玩笑的。

“《花漾梦工厂》郭德纲现场示范“买家秀””

与隔壁正统的侗族弟弟相比,郭德纲把这套服装扔在了“买家秀”上。 秦海璐说这是“胡汉三抢的”。 郭德纲一直抱怨“穿胳膊也不动”。 “这件衣服怎么这么瘦! ”,更有网友表示,郭大爷又开始打出大牌了。 这次走民族风,再次说明了民族才是世界。 本周日晚上21点20分,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发表了精彩的消息!

标题:“《花漾梦工厂》郭德纲现场示范“买家秀””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001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