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用家里的垃圾“换”现金你愿意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在身边在扎根

用家里的垃圾“换”现金你愿意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在身边在扎根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08 15:25:04阅读:

本篇文章955字,读完约2分钟

垃圾分类“动员令”吹响之后,向社会释放出明确信号:垃圾分类动真格,距离你我不再遥远垃圾分类在全国多地迅速铺开。陆续开出的罚单和整改通知书

不可否认的是,眼下走街串巷的“游击队”接到“老客户”的电话,蹬着三轮儿就把废旧物品回收了,无需等待,直接现金结。他们仍是垃圾回收的主力军。

智能垃圾回收机的出现令人大呼“新潮”。这种积分兑换、兑现的模式为垃圾的分类回收提供了一条新思路,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对正确投放者缺乏激励的缺陷。

自打智能回收机在自家小区启用以来,市民李女士就成了它的忠实用户。每当家里的废纸、饮料瓶乃至换季后产生的旧衣物积攒到一定量时,李女士便将这些东西分门别类地拿到回收机前依次进行投递,并通过手机APP积攒分数。

别看是年轻人,但李女士坚持把生活中产生的各类可回收资源进行分类投放,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了。在她看来,这种类似卖废品的行为并非老年人的专利,只要条件允许,年轻人也乐于参与其中。

“对我来说,以前想要给家里这些可再生资源找出路,在时间空间上并不方便。平时上班,周末的时间表也被聚会、采购等各类活动占满。难得有了时间,打电话一问,收废品的人短时间内却无法登门。”时间冲突,家中空间有限,更多的时候这些可再生资源,只得随着生活垃圾被一同丢弃在垃圾桶内。

与此前出现的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在内的三色垃圾桶不同,如今的垃圾分类正在与时下流行的互联网元素邂逅。对于如今逐渐在街头巷尾普及的智能回收机,想要让垃圾持续、准确地投入其中,未来无论是在硬件本身、用户认可度以及运营模式上,智能回收机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东吉专注智能制造行业数十年,为非标自助设备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为一体,为智能行业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无人自动售货机行业有着丰富的研发,生产,运营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及服务。

具有:

1. 品牌可信赖:十多年设计经验,产品贯穿每一个行业,覆盖多个城市的户外东吉生鲜柜。

2. 性价比:为客户需求而设计,解决中小型企业的投入产出比而赢得广大客户嘉许。

3. 自主创新:始终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服务至上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的经营理念。

4. 专业服务:从始而终服务于中小型企业,助其提高企业知名度。

标题:用家里的垃圾“换”现金你愿意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在身边在扎根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838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